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专题 > 皮肤美容 > 正文

剖腹产疤痕要怎么美化? 剖腹产肚子上疤怎么办?

2018-06-12 09:22:40      

有很多女性选择剖腹产的原因首先是害怕疼痛,其次是担心母子的安全。所以只能选择剖腹产,剖腹产手术之后会留下很长的疤痕在肚子上,很多女性为了能尽快修复肚子上面的疤痕选择疤痕修复手术来美化疤痕。那么,剖腹产恢复的方法是什么?

最有效的剖腹产疤痕修复的方法是什么?

1、疤痕切除的缝合手术

疤痕治疗是一种修复剖腹产疤痕比较常用的手术方法,比较适用较小的疤痕。手术以后受损部位的皮肤颜色可以接近正常的皮肤,但是手术的最终效果还是要根据患者的自身情况而定。在手术之前一定要和医生进行沟通,争取一次性切除疤痕部位。

2、皮肤的磨削术

这是一种磨削皮肤的有效方法,可以很好的改善皮肤的不规则表面,使其光滑与正常的皮肤颜色相似。适合于痤疮、天花、水痘、湿疹、创伤等情况。必要时可以和疤痕切除手术一起进行,效果比单一的磨削术更好。

3、疤痕松解局部改形术

沿着需要修复的疤痕的边缘把手术的形状设置成w形状,完全切除以后的伤口和齿轮一样一点瑕疵也没用,缝合后的伤口是断线的状态。张力不是很好的疤痕可以直接进行切除,再利用周边正常的皮肤进行修复,交叉换位修复疤痕部位的皮肤缺损情况。

4、疤痕切除游离植皮术

较大的增生性疤痕可以从身体的正常部位切除疤痕组织,以修复伤口并恢复皮肤的正常功能。

5、激光祛除疤痕

目前市场上有激光祛除疤痕、皮肤磨削、果酸脱皮等多种治疗疤痕的方法,这些方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淡化瘢痕。如激光可以使未成熟疤痕血管萎缩,促进瘢痕的成熟,消除凹凸明显的疤痕和肿胀的程度,但手术是最有效缓解疤痕的的方法。因为只有手术才能改变造成丑陋疤痕的最主要原因-张力,再手术可以更彻底地清除疤痕。其他方法如激光可以使未成熟剖腹产疤痕血管萎缩,加速剖腹产疤痕的成熟速度。剖腹产的疤痕和红肿的皮肤可以暂时磨平剖腹产的疤痕,而皮肤的酸只能改善一些浅层剖腹产疤痕。

面详细的介绍,爱美的你是不是已经了解疤痕修复的方法了呢。以上介绍的均事修复剖腹产疤痕的好方法,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法,通过正规美容院来进行腹部疤痕修复。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怎样去剖腹产疤痕

疤痕一旦形成,是没有任何方法可以完全去除的,不过,配合美容胶带的使用可改善疤痕,因此想去剖腹产疤痕的妈妈们要注意了,剖腹产后若想要把疤痕……详细>>

如何去除剖腹产手术疤痕

如何去除剖腹产手术疤痕?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在生产的时候选择剖腹产,可是术后又纷纷对剖腹产留下的疤痕束手无策,我们应该如何去除剖腹产后的……详细>>

杨幂产“小糯米” 用激光告别剖腹产疤痕

杨幂在端午节前夕,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在香港剖腹产下一女,刘恺威开心为女取小名为“小糯米”。由于杨幂产女采用的是剖腹的方式,难免会留下疤痕。……详细>>

剖腹产疤痕痒痛该怎么办

剖腹产疤痕痒痛该怎么办?肚子上剖腹产的难看疤痕成为妈妈们心中的最痛!很多准妈妈已经下定决心选择剖腹产了,可是你知道吗?有些人的剖腹产伤……详细>>

剖腹产疤痕增生该怎么处理

剖腹产疤痕增生该怎么处理?女性朋友经常会在分娩之后形成一定的疤痕现象,由于疾病的出现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很多的患者疾病发生之后……详细>>

  • 艾文

  • 刘力华

  • 牛建民

  • 李小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