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哪些整形方法能让眼睛更大

2018-06-01 10:51:11      

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是美女们所必备的。眼睛是人们最重要的部位之一,拥有一双大而有神的眼睛是每位爱美人士的梦想,眼部整形,是让您拥有魅力电眼的有效方法。其实,眼部整形中扩大眼睛的方法有很多哦,看看哪种更适合你。

1、通过眼睛整形双眼皮手术扩大眼睛

最代表性的眼睛整形的方法是双眼皮手术。眼睛因有了双眼皮线看起来比较大,

当前眼部整形手术中,有比较多的效果明显无疤痕的双眼皮手术方式,使用埋线法的整形手术,一般手术的时间只需要十到十五分钟,就可以简单地做成双眼皮。

2、眼型矫正术

眼型矫正的手术方法,是将眼睛的上睑提肌进行紧致作用的手术,提肌一般无法全部的睁开眼睛眼皮,要使这部位的肌肉,能正常地睁开的眼睛整形方法。起初此眼睛整形手术是为了矫正上睑提肌不能有效的发挥功能造成睁眼不全或睁不开眼睛的疾病而开发出来的方法,但是此手术可以让眼睛睁大的效果,所以利用此效果适用在美容手术上。

在睁开眼睛的情况下看镜子上眼睑垂下来遮住了瞳孔的话通过此手术眼睛就会变得大而有神。此手术无法与埋线法同时进行,只能与切开法双眼皮同时做。

3、把眼睛宽度开大

去除眼角的皱纹,是通过把内眼角开大的手术,就是眼睛整形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美容手术,我们一般叫做开内部眼角,另外有整容手术,可以把外部的眼角手术扩大的外眼角整形手术,通常我们叫做后开。

内眼角整形手术,是把内眼角的眼部皱纹全部消除的手术,手术以后或者会留下微小的手术痕迹,不过在当前整形手术不断地开发完善的情况下,把疤痕藏在眼角内侧的方法,总是比以往的留下疤痕的问题已经减少了许多,所以两眼距离比较宽眼睛短的人做此手术效果非常好。外眼角整形手术是在整形外科医生们之间争论很多得方法,相对脸的宽度双眼间的距离过于窄的人用此方法的话可以让眼睛看起来长一点。

温馨提示

眼睛是最迷人的部分,小眼睛美眉也不用愁眉苦脸了,有了眼部整形手术我们一样可以更加迷人。请前往正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眼部整形,整形效果更好更安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型矫正术 整形 眼部

4种常见的眼部整形方法 能让你拥有迷人大眼睛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很多爱美女性会通过整形的方式让眼睛变得和谐美观,现在本身就是看脸的社会,眼部整形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不妨了解一……详细>>

眼部微整形有风险?当心对眼睛造成这3大伤害!

现在的微整形越来越受欢迎,其优点是恢复快,无痕无痛,深受现在爱美女性的追捧。很多女性也会选择用微整形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形象,例如纹眼线,……详细>>

开眼角能让小眼睛变大吗?

开眼角手术能让小眼变美吗?眼部整形手术一直比较受爱美者的青睐,而眼部整形手术中的开眼角手术则可以让你的小眼变得更美,下面就随着小编来了解……详细>>

常见眼部整形介绍 让眼睛变得更加迷人

如果你的眼睛不够完美,或者你对你的眼睛不够满意,不妨选择一种适合你的眼部整形手术来修饰你的眼睛,让你的眼睛更加有彩!详细>>

能增大眼睛的整形方法有哪些?快试试4种整形方法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所以可以改善女性外在形象的方法对女人的吸引力就极大,其中以放大眼睛的方法最受女性朋友的青睐,毕竟当女性的眼睛被放大之后……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