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名Coser花40万整容大变脸

2018-05-24 07:45:53      

所谓Coser,也就是从事Cosplay(角色扮演)活动的人,虽然角色扮演最初重视的是还原度,但不得不说的是,没有好看的脸,似乎很难成为一个受欢迎的coser。日前,日本名coser帕纳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承认自己花费了7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0万)进行了一系列整形手术,整个人是脱胎换骨。

最近,帕纳在社交媒体上放出了很多自己整容前的照片,还包括很多整形术前术后的对比照,并笑称之前自己是处于完全没有“氪金”的状态。

据帕纳介绍,自己这几年陆续花费了了700万日元(约40万人民币)在整容上面,手术项目包括开双眼皮、开眼角、牙齿矫正、鼻综合整形、全身脱毛、吸脂等,大概有80%的部分都是特地去韩国做的。

为了获得美丽,帕纳不仅花了不少钱,而且也撑过了常人无法体会的痛苦。现在她成功从丑小鸭完成了蜕变,整个人看来可爱又洋气,玩cosplay的效果也特别好。

帕纳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花这么多钱从头整到脚,主要是为了战胜自己的心魔,通过努力加上金钱去换取美丽。她说目前人生中最努力的一件事就是整形了,她深深爱着现在的自己,因此也不打算遮遮掩掩,希望能抬头挺胸地说这就是整形的成果。

对于帕纳这个坦率的态度,很多粉丝和网友的表示支持,并为她能找回自信而感到开心。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眼角 全身整形 整形

曼联核心鲁尼大变脸 修眉嫩肤似整容

从媒体提供的照片来看,鲁尼的脸似乎与以往确实有些区别,《太阳报》认为“被加工”的地方在眉毛:“鲁尼的眉毛通常很浓密,现在看来位置变高了,……详细>>

丑女大变脸 韩国女子整容对比照

韩国,当之无愧为世界上整容最发达的国家。整容也是韩国的的文化特色,韩国的整容医院、整容门诊就像中国的服装厂一样常见,不但服务国内,甚至……详细>>

盘点全球最疯狂的整形大变脸

整形能够一些不够自信的爱美人士通过改变容貌的方式得到自信,也让很多爱美的人士得到了漂亮的容颜。然而过度整容也不是好事,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详细>>

美国遭枪击毁容男子大变脸 味觉恢复自信找回

美国一名男子在15年前遭到枪击后脸部毁容,多年来一直不敢在人前出现。而现在他可以跟这种梦魇般的日子说再见了。该男子近期接受整容手术后,脸……详细>>

整牙胜似整容 女星靠整牙“变脸”

赵薇与陈坤因《致青春》的宣传不合作而传出两人闹别扭的新闻,先是陈坤说两人“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好,也没有大家想象中的不好”,而赵薇日前也……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