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盘点全球最疯狂的整形大变脸

2012-02-22 01:34:5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MikkiJaya是美国圣海伦斯一位三个孩子的母亲,最近她花了8千英镑整容,让自己变得像她心中的英雄——Michael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据《每日明星》报道,Jay把她的鼻子、下巴、脸颊做了整形,让自己看起来接近MichaelJackson的样子。报纸还披露,作为专业模仿者,她每年有12万英镑的收入,“大多数人都知道我是个女的,但是这无关紧要。”她说。

${FDPageBreak}

盘点全球最疯狂的整形大变脸

  16年整容89次,像大多数小女孩一样,美国女子辛迪·杰克逊从孩提时起就是一个“芭比娃娃迷”,1988年,当她的父亲去世后,继承大笔遗产的她终于开始实践自己的梦想——她要将自己整容成为一个现实生活中的真人版“芭比娃娃”!16年来,辛迪经历了数十次整容手术,容貌和身材也越来越像“芭比娃娃”;两年前,她的疯狂主意引来了另一个叫做蒂姆·里恩的英国男子的共鸣,他“毛遂自荐”愿将自己的模样整容成“芭比娃娃”的玩具男友肯,因为这样一来,玩具世界中的芭比和肯是一对恋人,而现实生活中的“芭比娃娃”辛迪也不会“形单影只”!

${FDPageBreak}

盘点全球最疯狂的整形大变脸

盘点全球最疯狂的整形大变脸

真人版“芭比娃娃”整容过程

${FDPageBreak}

盘点全球最疯狂的整形大变脸

  她69岁,他37岁——辽宁凌海的这对年龄相差32岁的情侣在一起幸福生活了近十年。妻子马玉琴的心中却有一个心愿:让自己的面容变年轻,和自己的丈夫更般配些。为了博得小其32岁小丈夫的欢心,她在丈夫的陪同下来到沈阳一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整形除去脸上的皱褶。

${FDPageBreak}

盘点全球最疯狂的整形大变脸

  和“跟踪猫”比起来,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蜥蜴人”埃里克·斯普拉格则坦承自己是个“怪人”,斯普拉格浑身文满了墨绿色和褐色的文身,但最让人无法相信的是,他的舌头竟然像蜥蜴一样有一道分叉!据斯普拉格称,他全身的文身是花了700多小时才文好的,此外,他的额头、舌头都接受了整形手术。斯普拉格接受采访时说:“人们总是喜欢盯着感兴趣的东西看,你知道,人们爱盯着大峡谷看,爱盯着艾菲尔铁塔看,爱盯着漂亮的建筑和大师的名画看,现在,他们也爱喜欢盯着我看。

${FDPageBreak}

盘点全球最疯狂的整形大变脸

  美国威斯康辛州的“长角男”路易·桑切兹则是往自己的额头上移植了两只“角”,让自己看起来像一头小牛。据桑切兹称,他的“角”植入脑袋已有10年历史了。尽管记者担心桑切兹的怪样可能会吓跑所有女孩,但令人没想到的是,桑切兹居然还有一个稳定的女友。

${FDPageBreak}

盘点全球最疯狂的整形大变脸

  桑德拉·波耶斯和斯提夫·帕特里克有着同样的金发、长睫毛、一样完美的洁白牙齿和迷人的笑容,但令人目瞪口呆的是,他们并非一对“双胞胎姐妹”,而是英国里兹市一对年龄相差29岁的母子!儿子从小就将自己打扮成金发女郎,不久前他狂花1.5万英镑让妈妈桑和他一起做整容手术和化妆,最终成功地令妈妈“克隆”了自己的长相,母子的相貌变得“一模一样”。

${FDPageBreak}

盘点全球最疯狂的整形大变脸

  辣妹维多利亚作为时尚教主,整容行为可谓疯狂。刚出道时的辣妹在经历了时间的洗礼之后,与此时此刻的自己早已判若两人,从一张满载“婴儿肥”的脸,到如今骨感瘦削、五官分明的俏面,人工手段不留痕迹之余,用“丑小鸭变成白天鹅”来比喻维多利亚的“蜕变”也许并不过分。知情者说:“辣妹经常改变自己的外形,每一次她都能成功做到让自己看上去非常完美。”

${FDPageBreak}

盘点全球最疯狂的整形大变脸

整容前后比较

盘点全球最疯狂的整形大变脸

  恐怖! 整容狂人粉红宝宝的毁容日记

  相信很多人应该都知道网络上正在热谈的整容狂人——粉红宝宝……粉红宝宝从十七岁开始整容了,至今做了十多年的时间,做了大大小小的整容手术200次,花费了400万费用。

  男子为变身超人 砸重金疯狂整容

  电影里超人变身,只需几分钟,但现实生活中,想变超人可没那么容易。35岁菲律宾男子查维兹是“超人”的疯狂粉丝,为了能长得和心目中的英雄更像,查维兹不惜砸重金整容,除了丰唇、隆鼻、削骨,他还进行“大腿肌肉移植”。

  整容狂女公开全裸整容 一天进行10个手术

  年度最给力的减肥女皇出炉很吸引眼球,而整容狂女公开全裸动刀全过程的截图更是爆红了网络。整容狂人、真人秀女星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日前公布了她过去整容时的录像带。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刘谦也玩大变脸

还记得今年的春晚,那场出神入化的手穿玻璃,那个个幽默风趣的魔术师——刘谦。但是有传言说他是整过容的,下面我们看看到底是不是。详细>>

曼联核心鲁尼大变脸 修眉嫩肤似整容

从媒体提供的照片来看,鲁尼的脸似乎与以往确实有些区别,《太阳报》认为“被加工”的地方在眉毛:“鲁尼的眉毛通常很浓密,现在看来位置变高了,……详细>>

丑女大变脸 韩国女子整容对比照

韩国,当之无愧为世界上整容最发达的国家。整容也是韩国的的文化特色,韩国的整容医院、整容门诊就像中国的服装厂一样常见,不但服务国内,甚至……详细>>

九球天后潘晓婷大变脸 网友大呼认不出

潘晓婷靓丽的身影闪耀在九球中国赛上,她娇美的容颜、优雅的仪态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可是谁知道这位九球天后曾经整过容?详细>>

盘点:最狂野的整形全球“疯”(图)

整形整容日益被众多爱美者广泛利用,社会对“后天美女”、“人造美男”、“双性伊人”的接受态度也从以往的抗拒转变成宽容,甚至积极响应。在这段……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