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眉部整形有哪些方法?眉部整形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05-22 10:42:07      

随着科技和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眉部整形技术不断的完善和改进,人们的满意度越来越高,这种手术也随之变得越来越普遍,在生活中是非常小的手术,但是很多人对于眉部整形不是很了解,那么整形有哪些方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相信对您会有很好的帮助。

眉部整形有哪些方法?

1、眉再造术。对于眉毛损伤或者缺失的人可以采取头皮移植术和皮瓣移植术以及毛发种植术等进行矫正,另外也可以结合纹眉的方法进行修饰,也可以采用单根毛发种植术,这种方法可以按照正常眉的走行和疏密变化进行矫正,这种方法的效果非常自然。

2、眉毛改型术。这种手术可以结合激光脱毛术和单根毛发种植术,以及切眉或者提眉术等,,还可以调整恰当的眉眼距离,对于整体效果的改善非常有帮助。

3、提美术。对于眉形不好以及纹眉导致过宽或者颜色不均匀的患者可以通过提眉术来进行矫正。这种手术是在局麻下进行,按照眉毛下垂的程度和部位设计治疗的方法,切除皮肤的宽度和弧度,切除皮肤和皮下组织以达到矫正的效果。

4、常规拉皮切眉术。这种切眉手术处理是比较完整的,这几年来渐渐的被内视镜拉皮替换,但是对于年纪比较大和皮肤比较松的人,还是需要进行常规拉皮手术,才能将多余皮肤切除,达到较好的效果,还是有它自己不可替代的优势。

5、内视镜切眉术。这项手术可以减少出血以及消肿的时间。

6、直接切眉术。直接在眉毛的上方或者下方作切口,将眉毛做上提的动作,这种方法特别简单,而且消肿时间也比较短,效果很明显,缺点是疤痕需要三个月来淡化。

7、合并双眼皮切眉术。如有做双眼皮手术需求者,可以利用这个手术法进行眉毛的修饰,尤其是对于两侧眉毛不对称的人来说,留下伤疤也不太明显。

眉部整形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手术的前两周最好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一些药物。如果自身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需要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手术之前也要确定自己有没有传染疾病或者其他身体炎症,另一点女性需要避开月经期。

帅气的脸庞当然缺不了有型的眉毛,如果自己的眉形不理想或者有缺陷,可以通过眉部整形来进行矫正,一般来说效果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随着近几年的发展,眉部整形风险越来越小。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眉部的整形方法有哪些?整形前应该注意什么?

在我们的现代社会中,因为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所以越来越多的妹子开始注重自己的脸蛋。而在一个人的面部中,眉毛的形状,直接决定了这个人的整体……详细>>

哪些眉形需要整形呢? 眉部整形的类型有哪些?

眉毛生长在脸盘上,眉毛与额头、眼睛以及脸型的分布配合密切相关。对于一个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漂亮的眉毛是必不可少的,有一句老话讲的好,眉目……详细>>

对眉形不满意怎么办?这7种眉部整形术可以帮到你

眉毛的好看与否直接决定了脸庞,虽然眉毛是脸部的陪衬,一旦没有的眉毛或者是眉毛不好看的话,也会影响到脸部颜值,如果对眉毛不满意的话,可以通……详细>>

眉部整形之纹眉术

纹眉是利用传统的纹身术,纹眉对眉进行美容的一种方法,纹眉也是近年来较为流行的一项美容技术。现代纹眉是通过小小的针尖刺破皮肤,将不能被人体……详细>>

如何选择眉部整形的方法

眉毛对于人的外貌形象影响是很大的,如果眉毛淡或者缺失的话,就会对人的外貌形象造成一定的影响,这些患者其实不必过于担心,有种拯救的方法就是……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