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割双眼皮后女子眼睛肿了3个月

2017-02-24 11:46:07      家庭医生在线

拥有一双明亮会说话的大眼睛是很多爱美女性的愿望,近些年来,越来越多人会选择通过进行割双眼皮、开眼角等整形手术达到这一目的。总的来说,割双眼皮和开眼角都是比较简单和安全的小型整形手术,但浙江临海的杨女士却在进行了这两个手术之后眼睛肿了3个月。

去年11月,杨女士经推荐到了临海某整形医院做了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总共花费6000元。

手术很快,不到两个小时就完成了。杨女士满心期待术后的效果,可没过几天,情况有些不对劲。

“两眼不对称,眼角有明显的疤痕,更可怕的是红肿,眼睛变得像核桃。”一般来说,术后出现红肿是正常现象,但杨女士这一肿就肿了1个多月,出现了许多后遗症,视力下降、见光流泪。直到3个月后的现在,杨女士眼睛周围都有一种扯扯的感觉。

经眼科医生诊断,杨女士是眼部发炎,这可能和整形手术有关,但也不能说就是一定由整形手术所引起。

针对杨女士的情况,整形医院负责人表示,杨女士手术恢复完好可能需要3-6个月,至于杨女士术后出现的红肿,她觉得不可能是术后发炎所致,“她没有发炎,要是3个月了还发炎,眼睛不烂了吗?再一个,我们都是在无菌下操作,不可能发炎。”

目前,杨女士和院方无法达成一致的意见,她决定通过第三方机构鉴定,走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失败 眼部整形 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后留疤女子称手术失败

双眼皮手术是最常见也是最多人选择的整形手术之一,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双眼皮手术的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了。但要是在搜索引擎上随意一搜,往往能发现……详细>>

割双眼皮后女子视力下降一半

双眼皮手术是最受欢迎和最常见的整形手术之一,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双眼皮手术来改善自己的眼部问题,让眼睛变得更大更明亮。但即便双眼皮手术技术……详细>>

女子割双眼皮后吓哭小孩

“丑到哭”是不少人常挂在嘴边调侃的话,但如果这样的事情真发生了,估计没几个人能真笑出来。来自西安的佟女士就是这么一个不幸的例子。她早前为……详细>>

女子割完双眼皮眼睛睁不开

很多求美者都会想做或者做过割双眼皮的手术,割双眼皮原意是想让眼睛变得更大更明亮,但来自山东的小邢不割双眼皮还好,割完双眼皮眼睛眼睛都睁不……详细>>

女子割双眼皮后变成大小眼

割双眼皮是最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手术之一,相对其他整形手术而言,割双眼皮比较简单,风险也较低。然而,往往正是因为这样,让求美者对割双眼皮的……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