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毛发种植应该了解哪些常识呢?

2018-04-27 10:21:13      

人到了一定年纪之后,就会出现头发大量脱落的现象,头发脱落就会影响外观形象,这时候可以通过毛发移植继续来改善容貌。毛发移植技术虽然效果不错,但是有很多人还是会产生疑问的,会对毛发移植技术存在着一定的怀疑态度,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了解一下,毛发移植技术的常识有哪些呢?

后枕部毛囊移植在没有头发的部位可以生长吗?

因为毛发移植使用的是自己的毛囊,而且是自己的皮肤和自己的血运,所以不管在什么部位都可以自然生长的很好。

毛发移植手术有没有年龄限制?

毛发移植手术是不会受年龄限制的,只要头发可以健康的生长,那么种植的头发也可以随着健康的生长,就不会存在着年龄限制,但是患有严重的慢性疾病和血液性疾病的人,是不可以做毛发移植手术的。

加密手术可能出现哪些现象?

在稀疏的头皮部位应该进行加密,也就是见缝插针的说法,在加密过程当中,由于机械性的刺激在毛发周围会出现很多的小切口可能会因为短期的迅猛不良,而出现少量的头发脱落的现象,但是毛囊并没有伤及到,所以还是会重新生长出来的。

毛发移植手术后会有什么后遗症?

一般情况下,手术后是不会留任何后遗症的,在手术后刚结束的时候,会在种植区留下小红点,但是第二天就会变成暗红色的小血痂,手术一周后随着种植头发的生长,小血痂就会脱落,那么新长出的头发就会继续生长,不会留下任何的疤痕,然后总部会留下一条细细的白线疤痕,但是在头发里面是不能被人发觉的。

温馨提示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毛发移植技术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毛发移植技术还是有一定安全性的,最关键的是大家应该选择正规的大型,专科医院进行毛发移植手术,这样才会有安全保障,而且能够得到最佳的移植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发种植的疑问 毛发种植的常识 毛发种植

毛发种植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术后保养应该怎么办?

在我们的现实社会里,每一个人生下来都会拥有一头或稀疏或茂密的头发。但是随着后天或者是先天因素以及个人的生活习惯的不良等原因,都有可能使头……详细>>

自体毛发种植的常识

自体毛发种植技术吸收了欧、美、日技术之精华,针对患者头发枕后区毛发浓密、生命力强而不脱发的原理,通过外科手术方式,将毛发浓密区的部分健康……详细>>

自体毛发种植有哪些特点?

随着现代医学科技的发达,毛发种植技术越来越成熟了,时下比较火爆的是自体毛发种植技术,这是一种新型的技术,具有安全可靠性。自体毛发种植技术……详细>>

毛发种植前后要注意什么?

当代社会,“掉头发”已经不再是中老年人的问题,它越来越年轻化,有很多的年轻人也加入到脱发的队伍中来了。稀疏的头发是困扰绝大多数朋友的一大……详细>>

毛发种植会出现哪些并发症?

我们大家都知道,虽然一个人的颜值往往是和五官有关,但是如果一个人的头发非常的稀少或者是过于的茂密,也有可能严重的影响这个人的整体颜值了。……详细>>

  • 陈煜阳

  • 冯小燕

  • 曾庆春

  • 冯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