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私处脱毛选哪种方式比较好?

2018-04-20 09:22:49      

有很多女生认为私处的毛非常碍于美观,所以会选择把私处的毛去掉,虽然许多种方法可以修剪和清除私处的毛发,比如剃须刀,脱毛膏等等,但是这些方法中的每一种都有自己的好处和坏处,至此私处怎样进行脱毛一直是大家都关心的问题,必须要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安全的,可以行的脱毛方式。下面介绍四种有效的方法:

1、刮

这是可以在自己家里面做的最快捷简单和最便宜的办法。一开始先去洗澡,软化私处的毛发,清除私处的杂质和细菌,放松毛囊。延着毛发生长的方向上剃掉,以避免刮伤自己。同时要经常清洗剃刀以防止刀片堵塞和细菌的繁殖。

2、脱毛霜

脱毛霜也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但是皮肤敏感的人很容易过敏和发炎,首先要测试一小片皮肤,并保证其保持在身体的外部,在确认没有过敏和不适的反应后,就可以开始涂抹在毛发上了,在几分钟后就可以刮掉。如果发生了不良的反应,要赶紧用清水洗干净,并且停止使用,寻找别的方法。

3、电解

电解脱毛就是用电流来切私处的每个小毛囊,可以实现近乎永久性的毛发去除。因为是永久性的脱毛,所以它是很贵的,因为它是需要投入很多时间和精力的,工作人员必须要在每个毛囊中插入一个小小的探针,然后把产生和滋养毛发的细胞用微量电分解开,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4、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并不适用于每个人,对于皮肤黑的人来说,这才是最有效的方法。选择激光脱毛,需要选择专业的,并且对这种手术训练有素的临床医生或者皮肤科的医生。因为如果用于脱毛的激光器没有被进行正确的编程,那么由于外阴的脆弱,皮肤就可能会被烧伤。

阴毛提供了一个可以用来抵抗摩擦的缓冲层,可以避免皮肤的擦伤和磨损。这同时也减缓了细菌向下进行繁殖的速度,避免太过于接近我们的私处。如果你一定准备去除自己私处的毛发,那么你就需要很好的卫生条件来避免皮肤和私处遭受到感染,所以我们一定要找到私处如何脱毛是最适合自己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毛选用哪种方式最好

身体体毛较多的人都有过或多或少的脱毛经历,但是也不是每次脱毛都有好的成效的,自行脱毛反而会影响毛囊生长周期,甚至破坏毛囊,这样对皮肤的伤……详细>>

脱毛膏哪种比较好

身上长毛是现在人们普遍出现的一个问题。对此人们都感到很烦恼,为此她们想用一些民间脱毛方法来解决省事长毛的困扰。那这些脱毛的方法有哪些呢?……详细>>

腿部脱毛哪种方式好

激光脱腿毛不会出现疤痕、也不会灼伤肌肤,对于任何肤色、不同长度的汗毛均具有很好的脱毛效果,非常不错。但是,脱毛后尽量不要让它受到紫外线的……详细>>

怎样脱毛比较好

脱毛是指体毛过长或过于浓密,特别是一些女性唇部汗毛浓密,看上去像长了胡子一般,严重地影响女性的外观形象。通过脱毛技术及产品祛除腋部、腿部……详细>>

哪种脱毛方式效果最好?

夏天又快要到了,对于体毛太过浓密的妹子来说,夏天可是让她们又爱又恨的季节。如果要想度过清凉美丽的夏天,脱毛或许是你不错的选择。那么,哪种……详细>>

  • 李伟萍

  • 鲁延林

  • 周伟明

  • 王甲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