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哪种脱毛方式效果最好?

2017-04-13 10:46:20      家庭医生在线

夏天又快要到了,对于体毛太过浓密的妹子来说,夏天可是让她们又爱又恨的季节。如果要想度过清凉美丽的夏天,脱毛或许是你不错的选择。那么,哪种脱毛方式效果最好?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光子脱毛:一劳永逸

光子脱毛作为安全、永久脱毛的首选方法。通过发射出的特殊强脉冲光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激光脱毛:方便或会留疤

激光脱毛和光子脱毛的原理相似,但激光的光点很小,治疗时比较麻烦,一般疗程为3次左右,每次间隔一个月至一个半月。

激光治疗会对皮肤的色素造成伤害,出现渗血点,容易形成斑点,可能会留下疤痕。所以选择前应该考虑清楚,并与医生沟通。

蜜腊脱毛:易引起毛囊炎

在清洁消毒皮肤后,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在皮肤上均匀地涂上薄薄一层蜡,然后盖好纱布,将纱布粘在涂腊处逆方向拉脱,把毛发连根拔除。

这种方式是短期的方法,容易在撕拉过程中,引发毛囊炎,而且不能达到较好的除毛效果。

脱毛器:方便实用

用脱毛器脱毛最适应怕痛而且皮肤敏感的人。但是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否则长出一层黑色的小胡茬很不雅观。去毛之前要在皮肤上涂抹剃膏,这样可以减少刮伤的几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脱毛 无痛脱毛 脱毛

脱腋毛哪种方式效果最好

在这灼灼的夏日,是展现我们美妙身姿的时机,我们都会穿着的清爽无比。可是,当我们在跟别人交际的时候,你不小心抬起了手臂,却露出了肩膀下浓密……详细>>

唇毛哪种去除方式最好?脱毛妙招大揭秘

不少女性的嘴唇上方会长出细小的唇毛,特别有些女性唇毛非常浓,看上去就像长了胡子一样,似个男人,非常影响容貌。用刀刮或者用脱毛膏只是一时脱……详细>>

夏日除毛大作战 哪种脱毛方式效果最好?

夏天来了,热浪袭人,背心、热裤纷纷出笼。影响美观的“汗毛”在夏季很是扎眼,尤其是腋窝、大腿的毛,让很多爱美的女生想尽办法去除。剃刀刮毛,……详细>>

脱毛选用哪种方式最好

身体体毛较多的人都有过或多或少的脱毛经历,但是也不是每次脱毛都有好的成效的,自行脱毛反而会影响毛囊生长周期,甚至破坏毛囊,这样对皮肤的伤……详细>>

无痛脱毛有哪些方式?

到了夏季,不少爱美的妹子都会穿着性感的衣着展现自己的美丽,这时候脱毛就成了很多人必须完成的“功课”。虽然脱毛是必须的,但脱毛带来的疼痛却……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