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嫩模做牙齿美白竟致牙龈萎缩

2018-04-14 07:09:03      

有人说,笑容是人的第二张名片,要想笑得好看和甜美,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必不可少,特别是对于那些靠颜值吃饭的人而言,更是需要“武装到牙齿”。因此,即便是在娱乐圈,不少明星也会承认自己整过牙齿。但整牙却并非都会有好结果,台湾嫩模钟以希前段时间花12万做了牙齿美白,不料这却让她牙龈萎缩,看起来反而更难看。

为了能让自己的牙齿更好看,嫩模钟以希2月找一家诊所做美白牙雕,当时医生宣称做了牙雕以后会把原来的牙齿包住,不仅牙齿更白更整齐,还会减少蛀牙的机会。

钟以希觉得心动,就付了12万元做了这个美白手术。

但没想到手术做完后,医生却突然改口,表示脏东西会从内侧牙齿跑到前面,但由于牙齿已经被包住了,钟以希也没办法剔牙,她顿时就傻眼了,这是要她的牙脏到烂掉?

更糟糕的是,钟以希发现,自己做完这美白手术后,牙齿变得更差了。不仅原本整齐的牙齿被做成了龅牙,牙面还会卡脏东西,拆掉牙雕之后,她还发现自己的牙龈竟然开始萎缩了,牙型也变了,牙齿之间的缝隙更大而且变得十分敏感,甚至有颗牙还裂掉了。

虽然钟以希认为自己的牙齿被医生弄惨了,但医生却否认自己有责任,认为会出现现在这些反应都是因为她自己的作息和饮食习惯导致的,而只愿意退还2万元。

钟以希把这次整牙经历在网络上与粉丝分享,提醒像她这样爱美的女性不要被不良从业者蒙骗,也不要对自己的牙齿瞎折腾,毕竟钱没有了还可以再赚,牙齿崩坏了可就再也回不去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整形 牙龈萎缩 牙齿美白

敏感牙齿可以做牙齿美白吗?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自己的牙齿洁白如玉,所以,很多人选择给牙齿做美容。但是,给牙齿美容应该针对自身牙齿的基础条件,那么牙齿敏感的人可……详细>>

做牙齿美白能一劳永逸?警惕牙齿整形5大误区

很多人对牙齿美容存在着不恰当的认识,因而接受了错误的治疗,或者对美容后的牙齿使用、维护不当,留下了难以弥补的遗憾。下面有口腔专家为大家列……详细>>

牙齿美白的饮食宜忌

虽然咀嚼苹果的嘎吱嘎吱声可能会令人讨厌,但这种水果有益牙齿健康。苹果的脆劲能增强牙龈的力量,它较高的水含量能增加唾液的分泌量,对引起口臭……详细>>

烤瓷牙牙龈萎缩怎么办呢

首先要做的就是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特别要注意每天坚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防止食物残渣在口腔里面滋生更多的细菌。有条件的话建议使用专业的漱……详细>>

专家解密:那些关于牙齿美白的网传方法

高富帅、白富美除了要有一张漂亮的面孔外,其实牙齿的美容也很重要,一口雪白的牙齿,不仅可以为美丽增色不少,还能在人际交往中增添不少信心。但……详细>>

  • 房付春

  • 吴补领

  • 于丽娜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