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阴茎皮肤缺损较大时该怎么办

2018-04-21 07:38:20      

阴茎的皮肤出现缺损的话,给男性带来的困扰是非常大的。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当阴茎的皮肤缺损较大时的修复方法。

阴茎皮肤较大缺损修复手术主要有以下两种:

1、第一种

先将阴茎皮肤缺损区的创缘修剪整齐。于阴囊正中作两条平行的横切口,皮瓣宽度与阴茎皮肤缺损的宽度相等,长度以能容纳阴茎为度;游离二切口的皮下组织,形成隧道,把阴茎埋藏于阴囊皮下隧道内,用细丝线将阴茎皮肤缺损创缘与阴囊隧道皮肤缘间断缝合。然后行耻骨上膀胱造。

一个月左右后,在阴茎两侧的阴囊皮肤处各形成一扁平皮瓣,将阴茎从阴囊床游离出来,以阴囊皮瓣包绕阴茎腹侧缺损创面,用细丝线间断缝合。更后缝合阴囊皮肤切口。

2、第二种

先将阴茎皮肤缺损区边缘修剪整齐,再在阴囊正中将皮肤纵行切开,并向切口两侧潜行游离,将阴茎腹侧皮肤缺损区与阴囊切口创面对合,用细丝线将阴茎阴囊皮肤创缘间断缝合,然后行耻骨上膀胱造口。

之后的一个月的处理工作和种方法相似。

不论是哪一种方法,对施术医生的要求都是非常严格的。因此,专家建议您在手术前一定要谨慎的选择医疗机构。

阴茎皮肤缺损修补手术是一个比较复杂的手术,在手术过程中,必须注意以下几点,才能使手术更加成功。

1、阴囊皮瓣隧道的设计也应根据阴茎皮肤缺损的大小而定,其皮瓣不可太薄以防坏死。

2、中厚皮片的大小根据创伤阴茎而定,按植皮术的要求进行操作。

3、阴茎皮肤创面应彻底扩创,皮肤创缘要修剪整齐,但要尽可能保留有生机的皮肤。

4、带蒂阴囊皮瓣的设计应根据阴茎皮肤缺损大小而定,其皮瓣基底部应较远端为宽。

只有注意到以上几点,才能降低手术的风险,是手术的效果更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修补手术 皮肤缺损 阴茎

隆鼻手术后感染了该怎么办

由于鼻部的分泌物较多,容易滋生细菌,所以隆鼻手术后如果不注重护理,会很容易感染,导致隆鼻失败。那么,如何做好预防工作,将隆鼻术后感染扼杀……详细>>

有去无回 微整形效果不满该怎么办?

这是所有人都想问的,却一直被大家忽略和回避……尤其,对于正盘算着一场微整大计的女人,让她看见补救的可能比展示一百个成功典型更安心。详细>>

处女膜没碎干净该怎么办?

“处女膜没碎干净”听着很玄乎,你必定会说,要么没破,要么一破就没膜了,怎么会碎又没碎干净呢?事实上,不少女性朋友都这问题,大多表现在新婚……详细>>

男性阴茎弯曲手术6大注意事项

有很多男性的生殖器官存在着或多或少的畸形,比如:阴茎弯曲。这使得很多男性都很困扰,阴茎弯曲属于男性生殖器的一种畸形的表示,对于男性的身心……详细>>

何人能做阴茎延长术 术后该怎么护理

男性阴茎的长短在尊严、生活的“逼迫”下显得极为重要。所以,很多阴茎短小的男性朋友都想找到能够将阴茎延长的方法。但是,也不是任何人都要延长……详细>>

  • 张志文

  • 覃承诃

  • 李涛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