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何人能做阴茎延长术 术后该怎么护理

2017-07-28 13:38:51      

男性阴茎的长短在尊严、生活的“逼迫”下显得极为重要。所以,很多阴茎短小的男性朋友都想找到能够将阴茎延长的方法。但是,也不是任何人都要延长阴茎的。那么,哪些人可以做阴茎延长术呢?

哪些人需要做阴茎延长术?

1、勃起时长度不足10cm,且不能满足女方性要求者专家介绍,根据阴道解剖和女性生理特征及中国成年男性阴茎正常长度测量,常态下为7.1±1.5cm,勃起时为13.0±1.3cm范围内均属正常情况。若阴茎发育不良,勃起时长度不足10cm,且不满足女方性要求者,可做阴茎延长手术。

2、烧伤、外伤或先天性发育不良

专家指出,男性勃起时阴茎长度在13.0±1.3cm范围内属于正常,如果由于阴茎缺损,勃起长度仅为3-5cm,就属于比较明显的阴茎缺损,此种情况下,采取阴茎增长术就很有必要。阴茎海绵体延伸术,切断阴茎浅、深韧带至耻骨弓处,是埋藏于耻骨联合前方的海绵体成为游离部分,从而增加阴茎的有效长度,在用腹股沟岛状皮瓣修复海绵体被延长后的皮肤损伤创面。这种术式不仅可使阴茎延伸至接近正常的长度,而且有正常的勃起和感觉功能。

3、先天性阴茎异位畸形

先天性阴茎异位畸形时,专家会根据病情采用阴茎延长术,使阴茎延长并复位。

阴茎延长术后怎么护理?

1、刚刚做完阴茎延长术,一定要保持伤口清洁,不宜穿过紧的内裤,如果术后包皮局部有不适感,千万不要进行搔抓,可以遵医嘱局部用药。

2、每次大小便之后一定要记得将局部擦洗干净,防治局部污染。一定不要为了避免大小便感染伤口而经常憋尿,这样反倒会引起阴茎的反复勃起,影响伤口的愈合。

3、手术之后可以短期服用一些雌激素,主要是避免阴茎的勃起,引起伤口的疼痛与出血,不利于伤口的愈合。

4、术后尽量避免走路、骑车、性刺激与幻想,有效的避免阴茎的摩擦与勃起,保证术后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人可以做阴茎延长手术?术后的正确护理很重要

有一部分男性因为自己的阴茎短小而感觉到非常的自卑,所以就会选择医院做阴茎延长的手术来修复,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于做阴茎延长手术。详细>>

阴茎延长的手术怎么做的

男人给人的感觉是坚强的,不过每一个男人的身上都会有一定的软肋的,那就是性,如果一个男人在性方面表现出了不行了的话,那么给男性带来的打击将……详细>>

阴茎延长术后水肿可防

无论哪种阴茎延长方法,阴茎包皮水肿都是术后最常见的并发症,一般持续于术后10天左右,某些顽固性水肿可持续数月不退。详细>>

什么是阴茎延长术

有关阴茎短小的问题有几个误区,其中很多人(包括男性和女性)都认为,常态下阴茎的长短是很重要的。其实,常态下阴茎的长短对于性功能的评估似乎……详细>>

阴茎延长术的禁忌

在基本不影响阴茎的解剖组成、结构和原有功能的前提下延长阴茎的长度一直是整形外科医生面临的一大挑战。 以往的阴茎再造或延长是通过自体组织移……详细>>

  • 王甲汉

  • 鲁延林

  • 李伟萍

  • 周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