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美超模泰拉承认曾隆鼻

2018-03-30 11:28:43      

美国超模泰拉·班克斯因为曾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天使,以及担任多届《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的主持人及评判而被国人所熟知。虽然出道多年来泰拉走的都不是颜值路线,然而却一直有不少媒体怀疑她的脸动过手脚,日前,多年来一直否认整容传闻的泰拉终于也承认,自己年轻时曾做够隆鼻。

泰拉被怀疑整容已经不是一天半天的事情了,多年来她一直在竭力否认,还曾在2011年的时候强烈否认过自己曾做隆胸手术。但没想到日前接受杂志采访时,泰拉竟松口承认自己年轻时曾在鼻子上动过手脚,主要原因还是觉得模特行业竞争剧烈,压力太大了,“我的鼻子有别的东西,我承认是有整容,我觉得自己有责任告诉大家真相。”

泰拉还认为,上天的确是不公平的,自己由于天成不是大美人,需要承受的压力也就更大,“对于那些一出生就已是天然美人,却对那些不美的女孩说三道四,我感到不舒服。”

对于整容,泰拉认为跟模特需要化妆是一样的,只是一种弥补不足的手段,“作为一个专业的模特儿,我需要化妆,就是这个道理。我只是希望把那些不足加以改善,女人就是爱炫耀美丽不是吗?”

目前,早年植入泰拉鼻子的物质正让她鼻子感觉越来越痒,这也需要提醒其他爱美的女性,虽然整容的确能让女生变美一点,但也可能带来一些后遗症和副作用,整容之前还是要三思而后行,想清楚自己是否真的有必要整容,而且要选择有资质有经验的机构和医生进行手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整形 自体隆鼻 隆鼻

自体隆鼻的优势有哪些 容易固定美得更自然

假体隆鼻中用得最多的材料就是硅胶,但是也有不少人会用自体软骨。自体隆鼻,相对于硅胶隆鼻来说,有着自身的优势,使它能够占有一定的隆鼻市场。详细>>

哪种隆鼻自然得像天生的? 自体软骨隆鼻优点是什么

秀气高挺的鼻子让人的脸型看上去更加的立体,隆鼻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比较受欢迎,手术效果比较好的就是软骨隆鼻,很多人对于耳软骨隆鼻并不是很了……详细>>

注射隆鼻VS自体软骨隆鼻VS假体隆鼻?看看你适合哪种!

俗话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位于面部中央,是最为突出的部位,鼻子是否美观决定一个人的颜值高低,因此越来越多的人走上隆鼻的道路。隆……详细>>

假体不是隆鼻代名词 自体软骨隆鼻更完美

现在的很多广告、网站,包括一些专业的论坛,都随处可见宣扬隆鼻假体如何如何,似乎假体就是隆鼻的代名词,甚至宣扬通过假体解决朝天鼻。而在现代……详细>>

安全隆鼻 你也可以拥有挺翘小鼻

鼻子塌,没自信。为美丽加分,隆出挺翘小鼻。下面为大家介绍四种安全的隆鼻方法。详细>>

  • 张宏征

  • 杨琼

  • 李军政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