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哪些人需要做胸部整形术?

2018-05-04 10:38:43      

现在是爱美的年代,女性朋友开始关注自己身体每个部位的美观,尤其是胸部最为关注。健美挺拔的胸部是女性美丽的标志之一,可以让女性散发更加有魅力的女人味。但有一些女性由于多方面的因素,胸部会出现一些松驰和平坦等不良症,这样就会打击女性的自信,这时候就可采取胸部整形进行补救。胸部整形也就是一种外科手术,通过这样外科手术可以让女性拥有自己理想中的乳房。

哪些女性需要做胸部整形手术?

1、乳房松弛、下垂、萎缩。这些乳房形成的原因主要是哺乳后或者减肥后脂肪减少。一些中老年女性朋友们皮肤缺乏弹性等引起。

2、乳晕比例比较偏大。有些女性朋友们的胸部乳晕比较偏大,甚至变黑,严重影响乳房美观。

3、乳房天生扁平瘦小。有些女性朋友们胸部天生比较小,后天也发育不完善,这也是大多数女性朋友们的顾虑。

4、丰满过度。有些女性朋友们胸部过度丰满,这种的胸部下垂就比较厉严重,这种下垂胸部也是很不完美的胸形之一。

5、乳房外扩。这种胸部间距过大,乳沟微小。没有一个傲人的乳沟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是很烦人的。

胸部整形的手术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做检查。胸部整形手术前医生会检查你的乳房和了解你的病史以及有无乳癌的家族史。这一点很重要,如果有一些其他的家族病,可能会大大影响手术嗯成功性。或者就不可以做这类手术。

2、体检化验。接下来要做的是体检和化验,如果你没有严重内科疾病及局部感染就可以做胸部整形手术。

3、停止用药。手术前一月应该停止服用避孕药、雄激素、阿司匹林等类药。这类都是比较刺激性的药物。过多服用可能会导致手术的失败或者一些其他的术后不良反应。

4、避开生理期。做手术前应该避开月经期。如果没有避开生理期,可能会出现一些其他的不良反应。

5、确定胸型。患者需要根据患者自身条件和要求决定选用乳房假体的类型及大小。

6、 选择医院。患者在手术前一定要对隆胸的相关情况有一定的了解,需到一个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不可以随便找一些乱七八糟的小医院。

胸部整形的注意事项比较多,希望女性朋友们引起重视我在这里提醒大家的注意事项。不要胡乱整形,这样既有可能得不到一个完美的胸型,还有可能会引发一些不必要的妇科炎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胸部整形后太疼怎办? 胸部整形后怎么护理?

很多人都会选择用整形手术改变脸部缺陷,胸部在过去是利用假胸垫来改变外型,现在可以通过填充物来重塑。很多人在做胸部整形以后,会出现僵硬的情……详细>>

胸部整形的价格

据专家分析,西安胸部整形价格与手术方式息息相关,目前胸部整形的方式包括:假体隆胸术,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术,乳头内陷矫正术,乳房下垂矫正术,……详细>>

哪些乳房要需要做胸部整形手术

从古到今,人们以形形色色的审美观点赋予女性乳房以丰富的含义,然而不同的审美却交汇于三个字,那便是“性”“爱”和“美”,据了解,大小适中的……详细>>

胸部整形有哪些类型?术后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随着我们科学技术的越来越发达,整形已经成为一个越来越热门的行业,无论是明星也好还是平常小百姓,都有许多人会选择对自己身体不满意的地方做一……详细>>

胸部整形方法有哪些?这几种整形能解决胸部烦恼

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征,能展示出魅力。但是胸部问题成为一种隐患,为了能解决胸部烦恼,可通过多种方法来改善,能绽放属于自己的清纯魅力,不妨来……详细>>

  • 余旭辉

  • 粟漩

  • 秦鉴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