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胸部整形后太疼怎办? 胸部整形后怎么护理?

2018-07-27 09:28:59      

很多人都会选择用整形手术改变脸部缺陷,胸部在过去是利用假胸垫来改变外型,现在可以通过填充物来重塑。很多人在做胸部整形以后,会出现僵硬的情况,这主要是被植入的假体被胸膜完全包住的症状,大家不要过于担心。下面就让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胸部整形。

胸部整形后太疼怎办?

做过胸部整形以后的女性朋友,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疼痛感,在手术以后的一天内,是疼痛感最强的时候,如果坚持不住,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止痛的药物,在手术以后的半个月里,很多人也会因为乳房下坠出现的抖动,而有拉扯感,穿戴合适的内衣,对于此类现象有很好的缓解作用。如果只是一侧出现疼痛强烈的情况,那就说明会有炎症存在,需要及时进行复诊。

胸部整形后怎么护理?

1、术后包扎很关键

女性朋友在做了胸部整形以后的两天内,医生会对胸部用特质的绷带进行包扎。一般胸部整形的切口在腋窝下面,所以,手术以后的包扎工作是比较关键的,可以很好的预防假体错位的情况出现,在术后的半个月,除了洗澡的时候,其他时间都需要佩戴内衣。

2、切口要保持干燥

在胸部整形以后,切口的部位一定要保持干燥,在手术的七天后才可以洗浴,其他时间都要佩戴带有钢托的内衣。为了避免乳房出现疼痛的情况,选择内衣一定要根据胸部的大小,选择适合自己的型号。

3、术后恢复不要心急

很多人在手术以后,会出现局部组织肿胀的情况,胸部看上去更大,这种情况会在半个月左右,慢慢的恢复正常,比较敏感的患者,恢复的时间会在六周左右,大家不要过于心急,一定要注意平时的护理。

4、饮食要注意

吃东西是术后女性最应该注意的一个环节,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都会导致伤口出现化脓或者是炎症的出现,因此,手术后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

另外,做了胸部整形以后,女性朋友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然会影响胸部的后期恢复。特别是不要经常抱胸,这样很容易造成胸部的压力太大,应该在站立或者是坐着的时候把两只胳膊自然的下垂,或者是放在桌子上,在老累的时候,可以适当的伸个懒腰,也会促进胸部的恢复。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胸部整形的价格

据专家分析,西安胸部整形价格与手术方式息息相关,目前胸部整形的方式包括:假体隆胸术,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术,乳头内陷矫正术,乳房下垂矫正术,……详细>>

胸部整形有哪些类型?术后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随着我们科学技术的越来越发达,整形已经成为一个越来越热门的行业,无论是明星也好还是平常小百姓,都有许多人会选择对自己身体不满意的地方做一……详细>>

胸部整形术后护理14招必看

隆胸手术后胸部通常会有疼痛及瘀肿的情形,其程度因人而异,视乎手术的方法,性质及个人的体质而定。疼痛一般会维持约二至三天,可依医生的指示按……详细>>

胸部整形方法有哪些?这几种整形能解决胸部烦恼

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征,能展示出魅力。但是胸部问题成为一种隐患,为了能解决胸部烦恼,可通过多种方法来改善,能绽放属于自己的清纯魅力,不妨来……详细>>

胸部整形后遗症及处理措施

这种隆胸后遗症预防的方法,手术操作细致,减少损伤;剥离腔隙应够大,以减少张力。出现这种隆胸后遗症处理方法,应于麻醉下将囊壁切开,取出乳房……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