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强迫症男子花百万狂整形

2018-03-24 07:39:19      

整形对很多人来说是起到改善瑕疵锦上添花的目的,但虽然追求完美的人不少,但大多数人都知道,完美是不可能存在的,即便整形也无法将一个人变得毫无瑕疵。但对斯蒂芬·福尔德而言,因为患有强迫症,他完全不能接受自己的五官变老走形,为此不惜付出多次整容以及过百万金钱的代价。

斯蒂芬·福尔德现年49岁,他患有强迫症以及躯体变形障碍症,不能接受自己的五官变老走形,或者皮肤下垂等。

这两种疾病严重影响了他的生活,他接触外界的时候一定要戴上橡胶手套,稍稍碰到一点异物,就要马上用力洗手。

即便没有碰到什么他还是要不断洗手,而且每3个小时就要洗一次澡,这让他的皮肤变得脆弱,他总是掉皮,但却无法停下来。

除此以外,他还总觉得自己身体存在缺陷,需要不断地修整,也没办法容忍自己身上出现皱纹等的瑕疵,因此他不断地进行整容手术,加上治疗强迫症的费用,已经让他花掉了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4万元),但他的情况似乎依然没有得到好转。

目前,斯蒂芬的工作已经没办法继续下去了,因为他做什么事都需要一遍遍地重复,以确保自己已经做到完美,而且他也因为不停的清洁没办法准时上班,导致最终被公司辞退。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除皱 整形成瘾 强迫症

夏季谨防“洗脸强迫症”

入夏以来,全国遭遇高温侵袭,南方部分城市一度持续4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气,潮湿闷热的天气使各种皮肤问题暴露出来。粉刺让爱美的女孩小佟患上……详细>>

大龄剩女花20万整形17次 疑有“强迫症”

“作为医生,我必须要实话跟你说,你的五官、脸型都已经很好了,真没有必要再做整形了!”32岁的何言(化名)准备做第18次整形,没想到遭到了……详细>>

“护肤强迫症”你中枪了吗

为了使自己的肌肤完美再完美,不知不觉中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患上了护肤强迫症,自己对号入座一下,看看有木有?详细>>

男子花百多万整成麦当娜

偶像的力量是伟大的,据外媒报道,美国男子亚当自青少年时期就开始疯狂迷恋美国知名女星麦当娜,为了变成麦当娜一样的人,他12年来在整形上陆续……详细>>

母女花百万整形同毁容

来自辽宁鞍山的黄女士近日向记者哭诉,几年来她和女儿在一家美容会馆花费近百万整容,结果受尽了痛苦,而且整容不成反毁容,给她和女儿的生活和心……详细>>

  • 刘恩益

  • 李启荣

  • 张杰

  • 程道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