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咬肌肥大要如何瘦脸?

2018-02-28 09:28:10      家庭医生在线

虽然社会普遍富裕,人们生活水平已经得到极大的提高,但是现在并不像强盛的唐朝一样,以胖为美。再加上娱乐圈里的潮流走向,大家纷纷追求以瘦为美,以瓜子脸、锥子脸等小脸为美。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有这样美的脸型,标准的身材。

有一些人本来身材很好,体重挺轻的,但是由于自身的脸蛋问题,脸型宽大,多是国字脸,给人的感觉就没有那么瘦。其实这就是典型的咬肌肥大,导致下巴肥大,容易出现脸型方正的国字脸和圆润的圆形脸。这很容易给人造成一种视觉上的肥胖感,加上脸是给人第一印象的重要部分,让别人误以为自己很胖。

这即使是化妆也难以改变这种情况,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们就很着急了,这咬肌大该怎么办啊?

要想改变这咬肌肥大,首先就要知道咬肌是什么。咬肌就是人体的咀嚼肌,主要是在脸颊的两侧,包括:咬肌、颞肌、翼内肌、翼外肌等。形成这咬肌肥大的原因主要是遗传和平时的饮食习惯。

很多人脸型不好看那是随父母家族,正所谓龙生龙,凤生凤,老鼠儿子会打洞。如果父母的脸型不好看,那自己的脸型不好看就很正常了。但是有些人就疑惑了,自己家里人脸型很好,怎么自己就不行呢。那是因为平时喜欢吃那些很硬的食物和口香糖、槟榔等,这都很容易导致咬肌肥大。

那咬肌大应该怎么办呢?

这首先就要改变生活饮食习惯,不要吃太硬和需要咀嚼太久的食物。

第二种方法就可以用按摩法,可以平时在脸部轻揉,一边轻轻按摩,一边向上提拉。还可以在脸部肉多的地方涂抹一些瘦脸霜,这样效果更佳。如果很想立即看到很明显的效果,可以选择做一个小手术,切除咬肌或是注射肉毒素使咬肌暂时萎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改脸型 咬肌肥大 瘦脸

咬肌肥大要怎么瘦脸?

不少爱美的妹子都会嫌自己的脸太大不好上镜,造成脸大的原因有很多,除了镜头显胖外,很多妹子脸大的根本原因就是咬肌肥大。那么咬肌肥大是什么一……详细>>

你知道咬肌肥大如何瘦脸

一般在注射瘦脸针咬肌2周后,受术者在用力咀嚼时就可感觉咀嚼力下降,咬肌没有明显的隆起,局部用手触摸咬肌也没有明显的收缩。详细>>

如何瘦脸部咬肌?

导致脸大的原因非常多,有些是因为骨骼大,有些是因为脂肪多,有些是因为咬肌肥大,针对不同的情况也有不同的瘦脸方法,这样才能让瘦脸达到事半功……详细>>

如何瘦脸部的咬肌

因咬肌肥大导致的脸大问题用普通的方法是很难解决的,这点女性朋友一定深有体会,因为尝试过多种的方法了。但是只有小脸才是美丽的。详细>>

咬肌肥大怎么瘦脸

瘦脸针也就是注射botox进行瘦脸,使用botox注射瘦脸的方式就能达到瘦脸效果,注射botox瘦咬肌是一种A型肉毒毒素,它可以让面颊部……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