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你知道咬肌肥大如何瘦脸

2016-12-23 09:16:35      

咬肌肥大怎样瘦脸?

一般在注射瘦脸针咬肌2周后,受术者在用力咀嚼时就可感觉咀嚼力下降,咬肌没有明显的隆起,局部用手触摸咬肌也没有明显的收缩。

对于瘦脸的效果,一般注射瘦脸针后1个月即可观察到咬肌萎缩及脸形的改变。

打瘦脸针安全性有保障:

一、用于瘦脸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其最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

二、打瘦脸针用的药剂为肉毒素(BOTOX),肉毒素(BOTOX)由于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

三、作为一种肌肉注射药,肉毒素没有显着的副作用。如今已作为一种针剂被广泛用于瘦脸当中。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咬肌肥大要如何瘦脸?

虽然社会普遍富裕,人们生活水平已经得到极大的提高,但是现在并不像强盛的唐朝一样,以胖为美。再加上娱乐圈里的潮流走向,大家纷纷追求以瘦为美……详细>>

如何瘦脸部咬肌?

导致脸大的原因非常多,有些是因为骨骼大,有些是因为脂肪多,有些是因为咬肌肥大,针对不同的情况也有不同的瘦脸方法,这样才能让瘦脸达到事半功……详细>>

如何瘦脸部的咬肌

因咬肌肥大导致的脸大问题用普通的方法是很难解决的,这点女性朋友一定深有体会,因为尝试过多种的方法了。但是只有小脸才是美丽的。详细>>

你知道咬肌大要怎么瘦脸吗

首先放一个口香糖在口中,先咀嚼几下活动面部的肌肉,当面部肌肉适应后,可以边咀嚼边网上提嘴角,将口香糖往左嘴角移到左脸颊内侧,然后保持嘴巴……详细>>

你知道咬肌大要怎么瘦脸吗

很多人的咬肌过大是因为在面对压力的时候,习惯于默默的承受,会习惯性的咬紧牙关,如果你也有这个习惯,那么建议你尽快改掉,因为这个习惯会让你……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