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洗牙能不能美白牙齿 怎样才能美白牙齿

2018-02-15 07:36:41      

  在现代社会中,很多人喜欢喝茶或者咖啡以及其他含糖饮料畅饮,这是一种生活方式,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包括茶与咖啡以及碳酸饮料等色素含量偏高,所以它们十分容易加速牙齿色素沉淀。还有就是一些不好的习惯例如抽烟、吃槟榔,这些也会让牙齿表面沾染其他物质从而导致牙齿变黄,再就是一些药物服用过多的话例如四环素药物,这个也是有可能会造成牙齿变黑或变黄的情况的。

  那要做到牙齿美白的话,除了说日常生活中选择一些牙居家牙齿美白产品,例如美白笔、美白凝胶等等,我么还可以采取什么方式呢,有很多去选择洗牙齿,认为洗牙齿其实能够十分有效地去美白,但是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误区,并不是洗牙齿就一定能达到一个美白的效果,并且针对洗牙齿还存在其他很多的误解。

  第一就是洗牙不等于美白牙齿,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的定期洗牙主要功效就是为了清洁牙齿,再加上除去平时因饮食所累积的牙结石与牙垢等等。洗完牙后,那些经年累积染色的牙结石以及牙垢被清除,那么整个牙齿可能会看上去更加的干净整洁,可能会给人一种短暂齿色改变的感觉。但是洗牙中归属于清洁功能,并不是一个美白功能。所以说要想实现美白牙齿,还是需要去搭配其他美白方式的,这样的话才能真正地实现一个美白牙齿的效果。

  第二就是说不要盲目追求雪白牙齿,因为现在的牙齿美白是没有一个标淮值的,毕竟每个人牙齿的原色与他的健康状况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能盲目地使用一样的方式剂量以及浓度来进行牙齿美白,这样取得的结果自然也是不一样的。

  最后就是说假如真的想要牙齿变白,那就应该从清洁做起,我们之所以会造成牙齿黄,这是因为牙齿表面的牙菌斑及口腔内的细菌比较多,分布得越多,自然就越黄。所以美白牙齿的第一步就是清洁,所以说我们平常在饭后一定要保持刷牙的习惯,以为我们吃完饭后,我们的口腔内的细菌滋生的速度是平时的好几倍,长此以往下去自然牙齿就会变黄。所以说我们需要打好牙齿健康的基础,然后再做牙齿美白,还有这样才是最科学最有效的方式。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牙 美白牙齿 洗牙

洗牙真的能美白牙齿吗

生活中不少人都有定期洗牙的习惯,有些人的目的是美白牙齿,而有的人则是为了牙齿健康,还有一些人是为了将里面的细菌清理出来。其实洗牙的目的并……详细>>

洗牙真的可以美白牙齿吗

洗牙已经在国内慢慢流行起来了,有的人是为了给牙齿表面做清洁而洗牙,有的人则是为了“赶潮流”而洗牙,甚至很多人都会认为洗牙就是为了美白牙齿……详细>>

美白牙齿的方法

洁白的牙齿,微笑起来显得更加美丽可爱,给人清新脱俗的干净感觉,不少人都希望自己有白皙透亮的牙齿,但是人无完人,牙齿由于环境、饮食、生活习……详细>>

超声波洗牙有美白牙齿的功效吗?

超声波洗牙,只能清除口腔内的细菌及牙齿上的牙结石,可能会对牙齿有很小的美白作用。要想牙齿变白,还是使用专业性的牙齿美白方法最好。下面我们……详细>>

多吃美白牙齿的食物

有很多朋友为了牙齿瞬间便美白,就采取非常直接的方式,就是去洗牙。经常洗牙还是有一定的危害的,经常洗牙会导致牙齿缝越来越大,食物残渣和各种……详细>>

  • 吴补领

  • 房付春

  • 李新华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