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整形一周:章子怡不打针不折腾拒变网红脸

2018-01-27 07:16:02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章子怡否认整容称不打针不折腾

前些天,有记者拍到章子怡包裹得严严实实出现在某知名微整形美容机构。而且根据前台对章子怡的熟悉程度,怀疑章子怡已经是该机构的常客。甚至有“知情人”爆料章子怡当天是去打针做注射美容了,难道说章子怡的“高级脸”要变成“网红脸”了吗?

这传得有鼻子有眼的新闻自然引起了章子怡本人的注意,1月23日,章子怡工作室正式替章子怡回应整容:不打针,不折腾,谁开黑就不怕折腾!

其实,这不打针不折腾也是章子怡本人此前针对脸上长皱纹的回应,既然本人和工作室都已经否认了整容的事情,吃瓜群众也就散了吧。

女子在台湾整形后休克死亡

据台媒报道,日前来自内地的马女士在台湾一家整形诊所经过麻醉进行手术至一半时,人突然发生不适,呼吸心跳均告停止,现场医师展开急救,并打119电话报案,将马女士送往国泰医院急救,但经过抢救,马女士还是在晚上8时宣告不治。

碰巧这家整形诊所由台湾艺人胡瓜女婿、整型名医李进良开设,但目前李进良并未正面回应此事。辖区大安警分局据报正依“涉嫌业务过失致死”罪嫌,传唤执刀医师到案接受调查中。

目前,关于该名女子的死因和是否存在医疗事故仍不明确。

女子整两次没效果医院竟已被拆

去年,广西的潘女士在柳州市区的一家民营医院花近万元进行了两次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和泪沟的手术,但第一次手术没效果,可第二次,她觉得整了还不如不整,特别是自己泪沟部分,变得十分肿胀,比以前不填充的时候还要难看。看到自己整形过后的面容,潘女士追悔不已。

到潘女士觉得情况不对想向医院讨要说法时,竟然发现医院早已不存在,现场只剩一堆废墟。医院负责人吴先生表示,医院目前已经拆除,相关医护人员也已经遣散,没办法再做手术,自己也并不了解潘女士手术的情况,什么要解决的问题,也只有等医院重建后再说。

由于潘女士做整形的时候比较草率,并没有留下任何相关证据,甚至甚至连操刀手术的医生叫什么名字、是否具备手术资格等也不清楚,律师表示维权难度很大。

女子美容院纹眼线险失明

最近,谭女士经朋友介绍在广州市某家美容店做了美瞳线和纹眉,花费一共2330元。然而就在美容师给自己擦麻药的时候,谭女士就觉得眼睛很痛,纹的过程中也是感觉很不舒服。术后,谭女士发现自己眼睛不停流泪,直接就睁不开了,看东西也变得十分模糊。

发现情况不对,谭女士立即赶往医院诊治,医生诊断发现,谭女士角膜上皮脱落,可能是在纹美瞳线的时候电笔灼伤了眼睛。前后一共看了三次医生,谭女士眼睛才好点,但看东西还是有些模糊。

谭女士不禁开始质疑美容店是否具有相应资质了,而美容店技师不愿意回应给谭女士纹美瞳线中间出现了什么问题,目前,谭女士的情况已经向相关部门反映,执法人员也将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 整形失败 明星整形

章子怡否认整容称不打针不折腾

近日,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落下帷幕,在其中担任导师和评委的章子怡也是赚足了眼球。作为演员,章子怡一向是演技派和天然美的代表,然而,却有……详细>>

整形一周:95后能接受整容却忍不了网红脸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想要变美也不能随随便便打针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网红脸全烂都因这种“美白神器”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靠一张整容脸做不了优秀演员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