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整形一周:靠一张整容脸做不了优秀演员

2016-09-24 08:15:29    作者:何诗雅  家庭医生在线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黄磊:最优秀的演员都不是整容脸

日前,公开整容多次的男嘉宾现身相亲节目,掀起了关于整容话题的大讨论。

男嘉宾名叫夏克波,在一年多里,先后接受了重睑成形术、下颚成形术、玻尿酸隆鼻、垫下巴、肉毒素瘦脸等多次整形手术。他认为对普通男生来说,颜值十分重要,整容让他自信了很多,生活也产生很大的变化。他还表示,现在还没达到心中理想的模样,如果条件允许,今后或会继续做整形。

很多人都认为,在娱乐圈肯定是颜值当先,绝对要看脸,但黄磊反而表示,“像我们演艺圈,最优秀的被大家认可的演员们都不是整容脸,而是靠着—部又—部的作品去说服观众、去赢得观众的喜爱。”

整形两月鼻梁竟自动游走

今年7月7日,家住益阳的倩倩在熟人的推荐下,前往一家整容会所进行了手术。经过与执刀医生商量,前后花了18000元进行了隆鼻、割双眼皮以及开眼角三项手术,当时做的是硅胶假体隆鼻。

手术两个多月后,按常理鼻子应该基本定型,不会出现歪斜,但倩倩的鼻子不仅是歪的,还会动来动去。她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怀疑自己可能是被黑诊所所蒙骗了。

倩倩到正规医院检查后医生表示,她的隆鼻手术失败,想要摆正鼻子的话,需要进行第二次手术。而当初的整容会所负责人已把倩倩拉黑,上门敲门也无人应答。

水光针还没打脸就毁了

本月20号,孙女士在合肥某整形医院进行水光针注射。术前,医院工作人员让孙女士敷上麻药,但一小时后,朋友过来喊她时,发现孙女士的脸红肿,多了很多红斑。将脸上的薄膜揭下来后,孙女士发现自己的脸从额头到下巴,左脸颊到右脸颊,都成了斑点状,“整个脸就像火烧一样,医院帮我清洗,但已经来不及了,开始很痛,现在发烫。”

目前,孙女士的脸全是红斑和水泡,必须戴着口罩才能出门。据了解,孙女士是麻药过敏,恢复到原样大概需要半年时间。

院方负责人认为,医院不存在过错,因此不会对孙女士进行赔偿,只同意退费,并在她恢复后进行一定的修复。

虽然麻药过敏的几率很低,但落到个体头上或许就是100%,建议求美者在敷麻药之前最好还是先做个皮试,并及时观察皮肤的状况变化。

95后赴韩整形后遭边检拒签

小乔是北京一所高校的在读学生,由于天生“单眼皮”“下颚宽”经常遭到同学学嘲笑,“改变自己”成为小乔步入成年之后的一大重要目标。

此前,曾多次赴韩整形的她趁机票打折,以2000余元的价格买到赴韩国首尔的五日游。谁曾想,由于手术“太成功”,导致遭到边检拦截,让人哭笑不得。

家庭医生在线编辑提醒,学生不能过度依赖整容,注重外在美更要修炼内在美。人的美是内在美与外在美的有机结合,自信心的培养也可以从学识、素质等方面入手。另外,做完整容后,最好让医院开具相关证明,以便更换证件,免得遇到像小乔这样的尴尬情况。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失败 明星整形 整形新闻

整形一周:整容演员上不了冯小刚的电影?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95后能接受整容却忍不了网红脸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要想整形变美就得先变鬼?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连小岳岳都想要做整容了?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如果80个演员全都整成一个样……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