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眉纹眼线会带来危害吗

2018-01-25 11:59:20      家庭医生在线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谓眉目传情,因此眼部也就成了很多爱美女士关注的重点部位,不仅使用昂贵的护肤品进行保养,同时也会希望通过一些整形手术改善眼部形态。其中一些爱美女性会考虑进行纹眉和纹眼线的手术,可以让眼睛更有神采也能省却化妆的时间。可纹眉纹眼线会带来危害吗?

纹眉纹眼线有以下的潜在风险:

局部感染

美容师手术前、手术中消毒不严格,不遵守无菌操作规程,纹眉者手术后不认真护理等,都可能会造成感染。

交叉感染

由于肝炎、艾滋病等病毒均可通过血液、泪液、唾液等传播,如果多人共用文刺针具,特别是一些无任何医学知识的人也可能会从事纹眉工作,有时对文刺针具根本不消毒。有些美容师仅用传统的酒精或新洁尔灭消毒,这些消毒药剂对乙型肝炎病毒、艾滋病病毒无杀灭作用,所以容易造成交叉感染。

损伤皮肤

眉色和眼线不理想或脱色,两侧眉形和眼线不对称,造成各种怪眉形和眼线,再次进行纹眉、纹眼线之前还得进行局部的修复,可能伤及局部皮肤,同时也会影响美观。

损伤眼球

电动纹眉机纹刺速度较快,纹眉针尖锐,若安置不牢固,纹眉针脱落,或者操作者疏忽,可能误伤眼球。

药物过敏

有些纹眉、纹眼线的美容店不具有医疗卫生机构许可条件,如果恰好对使用的药物、染料等材料过敏,可能会引起局部或者全身过敏性反应,直接影响健康。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眼线 纹眉 纹绣

纹眉纹眼线有哪些危害

现在有不少爱美的女性都会选择去纹眉毛或者纹眼线,这样可以不用再化妆节省了女性的时间,因此纹眉毛和纹眼线也受到了广泛的追捧,但很多人都不知……详细>>

纹眉纹眼线有什么危害?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眼睛和眉毛上动刀子,除了会带来了美丽外,也有可能会带来灾难,影响到身体健康。目前,生活节奏很快,有些爱美的女孩子,……详细>>

你究竟适合纹眉纹眼线吗?

纹眼线同其它纹绣技术一样,是在确定了理想的形状之后,再用针笔蘸上特别的原料纹上。只是纹眉可依头发的色泽选用多种颜色,而纹眼线只能选用黑色……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纹眉纹眼线?

眉和眼纹刺手术实质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术。它是用纹刺器械将颜料植染于皮肤组织内,形成长期不褪色的新的眉形和眼线,俗称纹眉和纹眼线。不是……详细>>

纹眉纹眼线后不满意怎么办?

利用高科技激光设备,特定的波长照射纹刺部位,使在皮肤内的颜料色素瞬间气化或爆破粉碎,分解成细小的颗粒,经体内吞噬细胞吞噬排出体外,而对周……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黄呈辉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