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眉纹眼线有哪些危害

2017-12-02 07:31:20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有不少爱美的女性都会选择去纹眉毛或者纹眼线,这样可以不用再化妆节省了女性的时间,因此纹眉毛和纹眼线也受到了广泛的追捧,但很多人都不知道纹眉毛和纹眼线的危害都有哪些。

其实纹眉毛和纹眼线都会对身体有一定的伤害,因为这种方法实际上是一种创伤性的皮肤着色术。它是使用纹刺器械把颜料植染于人体的皮肤组织当中,因此会形成长期不会褪色的新的眉形和眼线,也就是大家所说的纹眉和纹眼线。半永久纹眼线同其它纹绣技术一样,是在确定了理想的形状之后,再用针笔蘸上特别的原料纹上,伤害并不是很大,但也要选择好的医院进行纹眉。纹眼线可以使女性的双眼更加妩媚,对于单眼皮且上睑皮肤臃肿、遮盖睑缘的人来说,纹刺的眼线一般较宽,且不十分规则。

但是这种手术并不适合所有的人,也有不少的人都会达不到自己预期或者理想当中的效果。所以如果有纹眉毛和纹眼线想法的人应该在去做这种手术之前要全方位地了解纹眉和纹眼线。眉毛和眼睛一直都是面容当中的重要部位,但是经常画眉毛和画眼线既麻烦又浪费时间,所以也有了纹眉和纹眼线的方法。

适合纹眉和纹眼线的主要集中于这些群体,比如因为疾病或其他的原因导致的眉毛或睫毛脱落的人,天生眉毛稀疏、颜色很浅的人,在外伤或者是手术引起的眉毛或睫毛缺损的人,因为职业要求没有太多时间画眉或画眼线的人,两侧眉型不对称、不理想或对原眉型不满意的人。

纹眼线容易导致双眼角膜上皮组织损伤,一般双眼角膜上皮组织损伤会出现畏光、流泪、眼睛刺痛、异物感等症状。这都是在纹眼线中因为操作不正当所导致的,虽然可以治疗和修护但是会对视力造成损失。

在纹眉毛和眼线的过程中可以会导致局部感染,如果纹眉手术前、手术中消毒不严格,手术者不遵守无菌操作规程,纹眉以后不仔细的护理,都将会导致局部感染。还可能会药物过敏,包括麻醉药物、消毒液和纹眉色料过敏。所以纹眉毛和眼线一定要慎重,不能够一时兴起就去纹眉毛和眼线,要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面容负责,降低风险最好的办法就是挑选好医院,选择高档次的纹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绣 纹眼线 纹眉

纹眉纹眼线有什么危害?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眼睛和眉毛上动刀子,除了会带来了美丽外,也有可能会带来灾难,影响到身体健康。目前,生活节奏很快,有些爱美的女孩子,……详细>>

纹眉纹眼线会带来危害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谓眉目传情,因此眼部也就成了很多爱美女士关注的重点部位,不仅使用昂贵的护肤品进行保养,同时也会希望通过一些整形手术改……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纹眉纹眼线?

眉和眼纹刺手术实质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术。它是用纹刺器械将颜料植染于皮肤组织内,形成长期不褪色的新的眉形和眼线,俗称纹眉和纹眼线。不是……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纹眉纹眼线?

在平常生活中会看到,很多人因为纹眉纹眼线而使自己的容貌更受影响。所以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纹眉纹眼线的。详细>>

纹眉纹眼线会有哪些副作用

爱美的女性如果每天都要化妆的话,画眉和画眼线都是必不可少的流程。一些妹子可能觉得每天都要反复化妆卸妆太麻烦,因此就会考虑采用纹绣的方式把……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