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妇科 > 正文

私密整形有哪些项目?处女膜修复安全吗?

2020-10-22 11:27:05      

私密整形手术近些年的需求量有明显的增加,虽然说私密整形主要是针对于人体的私密部位,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但是这也是一种正常的手术形式,因此我们也需要用平常心来对待。私密整形的项目也非常多,对于女性来说,常见的有处女膜修复、阴道及大小阴唇的整形等等。针对私密整形及处女膜修复的一系列相关问题,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副主任医师廖云君为我们做专项解读。

私密整形有哪些项目?

因生活质量提高和人们对美的追求,妇科私密整形手术在近两年需求量剧增,目前比较常见的项目包括三种:1、小阴唇整形,包括形态、大小、色泽的整形;2、大阴唇整形,以丰大阴唇为主;3、阴道整形,以紧致阴道为主,还包括改善阴道干涩,增加阴道敏感性或基点注射等。

处女膜修复安全吗?

处女膜修复手术对身体健康几乎没有影响,因为处女膜是一层解剖结构很薄的膜组织,它的修复手术的切口很小,所以几乎不会造成身体损伤或其他并发症。而且随着时代发展,人们思想的开放,近年来处女膜修复手术的发生率明显减少。

处女膜修复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处女膜修复手术有其特定的时机,通过个人经验总结,建议处女膜破裂之后不要在短时间内立刻行手术修补,一般选择在下一次性生活之前的三天以内做手术,才能保证完整修复,且修复后的处女膜更加真实,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

处女膜修复手术是在私密整形中成功率和安全性较高的一项手术,多是通过微创手术来进行。手术完成后,需要一个月左右的修复期,在此期间需要尽量避免一些使双腿分开过大的运动,并且要按照规定服用一些抗生素,以免造成感染。通常情况下,进行处女膜修复术后如果出现了月经的提前或错后,但是没有伴有身体其他方面的不适,那么一般不需进行特殊的处理。

本文指导医生:
廖云君
擅长疾病:
1、面部脂肪成分精确填充及年轻化;2、脂肪隆乳、乳房再造,乳房整形等;3、眼部精细化整形;4、妇科私... [详细]

(责任编辑:陈海金 )

私密整形有什么风险吗?阴道紧缩术效果维持多久?

私密整形也就是指人体隐私部位的整形,虽然部位私密,但也是正常的手术需求。私密整形包括男女两个部分,女性部分的私密整形主要有阴道紧缩术、处……详细>>

处女膜伞症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处女膜伞症的症状是什么

处女膜伞症主要是性生活后处女膜破裂引起的,多见于性生活后,会导致患者反复出现泌尿系统感染,出现尿急、尿频、尿痛等症状。 部分女性处女膜比……详细>>

烤瓷牙修复牙齿的安全性的影响因素

烤瓷牙套制作所用材料的安全性:材料的安全性,即我们通常所说生物相容性,也就是好的物理化学性能和稳定性。由于烤瓷牙内层的金属和口腔的软硬组……详细>>

处女膜闭锁的影像诊断

处女膜闭锁又称为无孔处女膜,系因处女膜褶发育旺盛,使阴道不能与外阴前庭贯穿。详细>>

处女膜究竟为何而生

经过多年性解放运动,处女膜意识早已淡化以至几乎无形。只是个别的人还会在乎,让你清清楚楚到底是什么是处女膜吧。 详细>>

  • 朱翠凤

  • 马恩陵

  • 邵玉芬

  • 黄启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