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袋太大怎么办 教你自制眼膜帮你祛除眼袋

2017-12-15 12:05:10      家庭医生在线

都说眼睛能看出你的年龄,眼睛的护理很重要,那么拥有眼袋要怎么办呢?用什么眼膜可以帮助解决眼袋问题呢?今天小编就来教你自制眼膜究竟怎么做。让你的眼睛重焕光芒。

黄瓜蛋清眼膜

方法:将一根黄瓜用榨汁机榨成汁,与一个蛋清混合搅拌均匀,再滴两滴白醋,涂抹在眼部周围的肌肤,每周坚持敷两次,持之以恒。功效:缓解眼袋的问题,去除眼周肌肤的细纹,鱼尾纹等问题,还可以增加眼周肌肤的弹性,保持紧致。

红薯眼膜

方法:红薯和四分之一的苹果,放入搅拌机打成黏糊状,将做好的红薯眼膜敷在眼部周围的位置,敷15分钟用清水洗干净即可。功效:可以去眼袋黑眼圈,还可以紧致眼周肌肤。

蜂蜜蛋黄眼膜

方法:首先取出鸡蛋的蛋黄,再混合一勺蜂蜜搅拌均匀,再加入两滴橄榄油继续搅拌均匀,将弄好的蜂蜜蛋黄眼膜均匀的涂抹在眼袋的位置,用时20分钟洗干净即可。

银耳眼膜

把银耳捣烂成汁水装入瓶子里冰镇,每次取3-5滴涂在眼角和眼周,有润白去皱,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每日一次。

菊花眼膜

方法:用六颗干菊花泡在水中,一段时间后用干净的纱布过滤菊花,留下菊花茶,再用化妆棉浸湿在菊花茶中,取出敷在眼袋的位置,大概20分钟即可。功效:坚持敷菊花眼膜,可以有效去除眼袋

牛奶眼膜

方法:很多护肤品都是用牛奶制造的,牛奶有美白护肤的作用,而做眼膜不是所有的牛仔都适合的,要选择脱脂的牛奶效果会更好,建议在自制眼膜前先把脱脂牛奶放入冰箱冰镇一段时间,取出来用化妆棉浸湿,敷在眼袋的位置大概10分左右,早晚都要敷一次。功效:牛奶眼膜可以缓解眼袋黑眼圈的问题。

最佳敷眼膜时机

生理期后一周,体内雌激素分泌旺盛,吸收能力变好,这时敷最有效。泡澡时,边泡边敷,更能加快循环。运动后,新陈代谢加快,可以加速吸收。睡觉前,具有修护作用。如果是特别干燥的冬季,或者出差,要拍照的特殊时期不妨可以连续三天使用眼膜,保证眼部皮肤水润没有皱纹干纹。

眼膜的使用周期和时间

每周使用眼膜一般是2-3次,在使用抗皱问题的眼膜,时间是每周3次,每次一般是10-15分钟,不宜太长,以免带走眼部皮肤的水分,不建议敷眼膜睡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理 祛除眼袋 眼袋

眼袋太大怎么办 教你有效祛除眼袋小妙招

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都会让眼部周围出现眼袋黑眼圈等。每天睁开眼睛照镜子,都被自己的浮肿眼袋、熊猫眼吓到,到底怎么样可以有效祛除眼袋呢?下面……详细>>

眼袋太大怎么办 教你祛除眼袋恢复明亮双眼

松弛的、鼓鼓的大眼袋是一个让人困扰的问题,松弛下垂的眼袋,让人失去青春光彩,给人以衰老憔悴的感觉,那么如何去除眼袋呢?下面,让小编带你一……详细>>

祛除眼袋的方法有哪些?生活中怎样去除眼袋?

祛除眼袋是下睑皮肤松弛、眼轮匝肌松弛肥厚者以及眶隔弹性降低,眶隔脂肪膨出等患者的普遍追求,眼袋是由于下睑皮肤松弛,眶隔脂肪堆积下垂、脱出……详细>>

眼袋皱纹怎么办 怎样消除眼袋皱纹

眼袋皱纹怎么办 怎样消除眼袋皱纹?俗话说得好,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这美好的窗户却被眼袋以及眼袋皱纹所包围着,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外在美观。……详细>>

眼袋分为3大类型,3种祛除眼袋的方法,供你选择!

一双又大要有神的眼睛是很多女性所向往的,而眼睛任何问题都会影响到眼睛的外观,如有鱼尾纹、眼袋等,有些女性会发现自己很年轻,却有眼袋,让她……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