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整形一周:喜大普奔!Rain的女儿是双眼皮!

2017-12-02 07:25:32      家庭医生在线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Rain炫耀女儿是双眼皮

近日,女儿才满月不久的韩星Rain参加综艺节目时表示,自己很高兴女儿像妈妈金泰熙一样是双眼皮。

Rain作为韩国比较有代表性的单眼皮男星,自从妻子金泰熙怀孕以来,不少粉丝都“担心”以后孩子会随他长单眼皮,毕竟在传统观念里还是双眼皮大眼睛的女孩更漂亮嘛。

此次Rain自曝女儿是双眼皮,让不少吃瓜群众放心了不少,看来妈妈金泰熙的基因比较强大,小北鼻长大后估计也会是个双眼皮美女。

女子美容店割双眼皮惹肝炎

南京的林女士今年3月份在某美容店做了埋线双眼皮手术,可才做完就发现双眼皮掉了一半,眼皮都垂下来了。后来林女士在美容店又做了一次,结果还是没做好,还出现了发炎的状况。

林女士没办法,只得到医院就诊,竟发现自己感染上了药物性肝炎,很可能是美容店消毒没做好感染上的。为了治疗这病,林女士还花费了一万多元。

经查,该美容店没有医疗资质,此事已移交给市场管理和卫生部门处理,林女士也拿到了3600元的手术退款。

整容照被散布女子与男友闹分手

王小姐两年前在某整形医院门诊多了面部微整手术,术后一直也没告诉过别人,不料照片却被人发到了网络,虽然在眼部打了马赛克,但是马赛克的模糊效果却做得很微弱,熟悉王小姐的人很容易就能辨认出。

被发现整容一事极大影响了王小姐的生活,特别是男朋友得知她整容了之后,经常和她吵架。

王小姐认为是当初的整形医院泄露自己的照片,希望获得赔偿,但医院拒绝调解,而是希望通过诉讼途径解决此事。有律师表示,医院的行为属于明显侵权,王小姐应及时固定好各种证据,以便提起诉讼。

男子整容成英国最虚荣的男人

来自英国的萨姆现年25岁,虽然面容清秀,但自己却是十分不满意,甚至认为自己的整个身体都是畸形的,希望通过整形变成自己偶像,48岁的乔伊·埃塞克斯(Joey Essex)的模样。

为此,萨姆花费5.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8万元)进行各项整形手术,接下来他还准备对自己的脸进行更细一步的调整,包括腹肌雕塑等,这一过程将再花费他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5万元)。而因为整容,他也被称为“英国最虚荣的男人”。

虽然在别人看来自己是把好好的脸整得面目全非,但萨姆对整容态度却很是宽容,他并不觉得这样会对自己的身体产生影响,也不觉得整容上瘾是一种不好的行为,他觉得整容是一个追求完美的过程,这并没有错,起码现在的他在面对镜头的时候可以自信满满了。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 整形资讯 整形新闻

整形一周:双眼皮洗完脸就不见了?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Rain炫耀女儿是双眼皮 单眼皮变双眼皮有哪些方法

近日,女儿才满月不久的韩星Rain参加综艺节目时表示,自己很高兴女儿像妈妈金泰熙一样是双眼皮。Rain作为韩国比较有代表性的单眼皮男星,……详细>>

整形一周:割一天鸡腿就敢给人割双眼皮?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网红贴纸贴不出达康书记的双眼皮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单眼皮喝醉睡醒就能变双眼皮?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