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整形一周:割一天鸡腿就敢给人割双眼皮?

2017-01-15 08:58:29    作者:何诗雅  家庭医生在线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双眼皮速成班割一天鸡腿就敢动刀

在广州白云区某家整形培训机构有一个双眼皮速成班,由学习装潢设计的“老师”讲课,培训3天时间里,第1天的理论和双眼皮视频一两小时匆匆带过,剩下的时间里学员都只是拿鸡腿做实验,培训老师还表示,“人的眼睛比鸡腿还要好做”。

第2天培训是看“老师”实操,第3天则更可怕,培训机构骗来了几个不知情的顾客,直接让学员为他们割双眼皮,当做练手。

这样培训就算结束了,学员们即便对割双眼皮还是很不了解,本着大胆赚钱的信念,心里没底也硬着头皮上给顾客做。还表示如果割坏了也不要紧,一来可以给他们再修复,二来可以推脱求美者没有做好术后护理,喝酒了或是吃刺激性食物之类。

这些非法行医的“专家”,从头到尾就没有一丝一毫是靠谱的,求美者如果贪图方便和便宜选择他们给自己做手术,可能造成的后果可想而知。

东莞95%美容院存在非法整形现象

在刚刚闭幕的东莞市政协会议上,农工党市委会在提案中建议,应加大对非法行医的生活美容院的打击力度和密度,并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提案中表示,经过调研和暗访,100家生活美容院,就有95家明目张胆地做非法整形广告,且暗自进行整形手术,违法率达到95%。

而在东莞,仅在工商局注册的美容院就有6000多家,那些未经审批的地下微整形工作室更是数不胜数,这些非法整形场所不具备相关资质,从业人员素质低下,加上混乱的环境和地下走私的非法针剂,都给求美者的美丽和健康带来了极大的隐患。

家庭医生在线编辑编辑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全国各地因为在非法整形场所进行各种整形手术导致毁容甚至失明的案例,希望此次东莞农工党的提案能获得通过,更希望相关部门的执法力度及求美者的科普意识也在全国范围内得到加强。

冯小刚:挑没整容女主有点难

日前,导演冯小刚的新作正式开机并发布了首款概念海报。此前,冯小刚曾发布改片的选角信息,并明确表示不要整过容的,还一时引起了热议。

男主角有此前已有不少名气的黄轩担任,鉴于冯小刚明确表明这片子的演员不能整过容,算是由冯小刚盖章认定黄轩没有整容了。

6名女主角却都是陌生的面孔,由于冯小刚在海选演员之初就明确表示不要整容女,因此他也坦承,为了找到这样几个女孩其实颇费周折。虽说如此,冯小刚对此次选角却十分满意,认为这还是值得的,“那个年代是天然的美,我们能够从没有整过容的里面挑出这样几个女孩其实也费了一番周折,她们洋溢着一种非常真切的气息。”

贝嫂维多利亚后悔隆胸

球星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维多利亚做过隆胸手术后来又拆掉假体已经不是秘密,她在辣妹时期就接受了隆胸手术,从平平无奇的A罩杯一下子提升到了D罩杯。

然而,隆胸后维多利亚的胸部虽然变大了,但效果却一点都不自然,看起来十分突兀,还被不少媒体称为是“最失败隆胸手术”。最终连维多利亚自己都受不了,在2009年再次手术拆掉了隆胸假体。

最近,她在杂志中采访表示,她对当年自己因为没有自信和安全感去做隆胸的决定感到十分后悔,“我应该这么说,不要乱弄你的胸部。”

家庭医生在线编辑认为,通过隆胸等整形手术让自己变得更美更自信无可厚非,但手术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并选择有资质且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割双眼皮 整形失败 整形新闻

去掉虚伪PS和整容 图揭网络红人真面目

有人在网上曝光了一组网络红人真面目的照片,除了常见的PS,割双眼皮、垫鼻梁、磨脸一个也不能少!,网友大呼上当,甚至有网友说他们再也不相信……详细>>

美国变性人注射12公升硅胶险残废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美国一变性人自从进行一次隆胸手术后便无可自拔,踏上整形的不归路。“她”多年来注入约12公升的硅胶,将罩杯升级到3……详细>>

高雅拉整容 网友赞从小是美人胚子

高雅拉是韩国比较出名的演员,因为出演过不少热播剧而被人们所熟识。高雅拉在最美脸蛋上是榜上有名的,看高雅拉的照片,不得不说高雅拉很美。但……详细>>

50岁男子美容变毁容 眼袋塌陷遇光流泪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了美化自己的容貌,已经五旬的刘某想要做个“微整形”。不承想这个手术却造成他眼睛闭合困难,眉弓带状高耸,充填硅胶滚动造……详细>>

化妆也救不了 国外那些整容失败的女人

整容有风险这话真的不假,不要光看美女们在镜头前光鲜的一面,如果整容失败了呢?那可是100%不能复原,真的是整容需谨慎啊。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