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脸上出现斑点怎么办 如何有效祛斑

2017-11-20 10:44:28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年龄的增长,由于受环境的污染,体内毒素的堆积和阳光直射等原因的影响,脸上渐渐出现了斑点。脸上有小小的棕色斑点很是影响个人的美观。那么有什么祛斑小妙招呢?

金盏花叶汁祛斑

取适量的金盏花叶,然后将其捣碎,用金盏花叶汁来涂抹在脸上,静待10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长期坚持使用可以有效去除脸部的雀斑,还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白净哦!

桃花去雀斑

准备好适量风干桃花和去壳的冬瓜子,研磨成细粉状,然后加上些许蜂蜜调和,一同搅拌成糊状即可。在每晚临睡前敷面,第二日早晨起来的时候洗干净就可以了。这种面膜能够理气活血,去除脸上黄褐斑。

白檀香祛斑

将白檀香研磨成粉末状备用,将小米煮熟,一定要熬出白色泡沫,然后在白檀香中混入小米浆水,搅拌均匀,待温后涂抹在长斑的位置,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清洗干净,再涂抹上去斑产品。

柠檬冰糖水祛斑

取新鲜柠檬洗净去皮,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之后加入些许冰糖调和口感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此外还有钙、铁、磷等营养成分,长期食用可以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抑制黑色素沉淀,消除面部色斑,恢复肌肤白嫩,还有抗氧化功能,是女生们最适合的美容养颜饮品。

大米黄瓜粥祛斑

先将黄瓜洗净去皮切片,生姜洗净以后拍碎,然后窝内加入1000ml水,将大米放进去大伙烧开,转小火等待米煮烂,然后放入黄瓜片,煮到汤稠,加食盐调味即可。一天两次,不仅可以消除雀斑,还能增白皮肤。

西红柿汁祛斑

西红柿含有大量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有效抑制黑色素,预防色素沉着,并瓦解黑色素,经常吃西红柿能有效防治各种斑点。值得注意的是西红柿属于感光食物,最好选择在晚上食用!

山楂当回祛斑

山楂、当回各10g,白蒺藜、白藓皮各5g,放进杯中,然后加入开水冲泡大约15-20分钟,每天饮用一次就可以了,坚持下来,你会发现你的脸上的斑点会一点点地减少,持之以恒,还你白净脸庞。

白醋泡白术祛斑

白术洗净之后切块或是切片,然后以加入10倍于白术分量的白醋,密封浸泡一个礼拜,每天洗干净脸部之后,用化妆棉蘸一点混合液涂在脸部的斑点位置,可以等待至完全吸收或是用清水洗干净都可以。这种方法尤其适合雀斑。

香菜汤洗面

因紫外线而诞生形成的斑点,可以用这个民间妙方——用香菜汤洗面。做法是用香菜熬汤,等汤水温度适中时,用汤水洗面,也可以用化妆棉蘸取敷在脸上,坚持一段时间后能去黑斑。

醋盐水祛斑

将醋、盐和水按:3:1:9的比例调交,然后将毛巾浸泡透,再在脸上涂擦,早晚各使用一次,坚持每天使用,效果会非常的明显,色斑很快就消失了,同时也可有效治疗痘痘。

丝瓜水祛斑

把丝瓜晒干研为粉未,每晚睡前用温水调好涂于脸部,第二天早晨用温水洗去。丝瓜中所含的维生素有漂白的效果,长期使用这个方法,一定有很好的效果,还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细腻。如果没时间DIY,可以用市面上的丝瓜水直接替代!

去角质

想要去斑,就得先清理脸上的老化角质,脸上的角质如果不清理,就会越积越厚,肌肤就会变得暗沉,定期清理角质可间可让肌肤恢复新陈代谢,促进祛斑产品的吸收。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斑点 护肤 祛斑

脸上很多斑点怎么办?如何有效祛斑?

现在女性越来越重视外貌,毕竟现在已经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了,但是不少女性脸上有长斑的情况,这样的话很影响美观。因此相信有不少的女性会很想知道……详细>>

如何祛斑?脸上有斑点怎么办

脸上有斑点,看起来脏脏的怎么办?这可急坏了很多追求完美的人。如果脸上长斑,应该如何祛除呢?下面教你几招祛斑小妙招。详细>>

为什么人的脸上容易长斑点?如何有效祛除斑点

遮瑕品的市场火爆,在一定程度上也是由于人们爱美而导致,遮瑕品是为了遮挡人脸部的痘印以及斑点等物品,人人都希望有一张光滑的脸,可是脸上却最……详细>>

斑点长在脸上怎么办? 祛除斑点有妙招

如何祛斑,是很多美眉的苦恼。斑点长在脸上,每次看镜子都不想面对。颜值被拉低了好多个档次。其实,生活中有些小技巧可以改变面部皮肤,下面来了……详细>>

斑点拉低颜值? 如何祛斑更有效

斑点长在脸上很影响个人脸部美观程度,特别是年轻的女孩子,有斑点是特别抓狂的事情。那么长斑怎么办呢?如何祛除丑丑的斑点呢?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