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如何祛斑?脸上有斑点怎么办

2017-09-06 10:39:23      家庭医生在线

脸上有斑点,看起来脏脏的怎么办?这可急坏了很多追求完美的人。如果脸上长斑,应该如何祛除呢?下面教你几招祛斑小妙招。

柠檬祛斑法

柠檬,大家都知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很好的清除皮肤的角质,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最主要的是能去除黑色素,能有效淡化斑点,斑点也是黑色素堆积造成的。最简单的就是用柠檬汁洗脸,水温最好是温水,太热的水,会分解柠檬中的维生素C,每次只需半个就行。

白茯苓祛斑

用白茯苓研末加白蜜调和每夜外敷面部。有一定的营养肌肤消除老年斑、黄褐斑的功效。中医认为茯苓能化解黑斑、瘢痕与蜂蜜搭配使用既能营养肌肤又能淡化色素斑。

牛奶美白祛斑

方法很简单,先准备一小杯鲜奶,并先用蒸气蒸脸。然后把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大概15分钟后取下来,最后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干净即可。坚持以这种方法敷脸,能让你的肤色变得更加白净均匀哦。

金盏花叶汁祛斑

取适量的金盏花叶,然后将其捣碎,用金盏花叶汁来涂抹在脸上,静待10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长期坚持使用可以有效去除脸部的雀斑,还可以洁白皮肤。

香蕉皮祛斑

吃完香蕉后,拿香蕉皮擦脸,脸上斑点的位置多擦几下,涂抹均匀后,把香蕉皮贴在脸上,等个十分钟后把香蕉皮拿下后用温水洗脸。这样可以让香蕉皮中的维生素直接被皮肤所吸收,有美白去斑的作用。

DIY美白淡斑面膜

先取适量的珍珠粉放入干净的容器里,再倒入少量的牛奶,将其搅拌,让珍珠粉和牛奶能充分融合,为了是敷在脸上的珍珠粉不会干在脸上,也可以加入少量的蜂蜜。用温水洁面后,取适量均匀的涂抹于面部,有伴的地方可以适量的多敷一点,多按摩会,以促进血液循环。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图上后续的护肤品(晚上使用效果最佳)。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斑怎么做 祛斑 斑点

脸上出现斑点怎么办 如何有效祛斑

随着年龄的增长,由于受环境的污染,体内毒素的堆积和阳光直射等原因的影响,脸上渐渐出现了斑点。脸上有小小的棕色斑点很是影响个人的美观。那么……详细>>

斑点长在脸上怎么办? 祛除斑点有妙招

如何祛斑,是很多美眉的苦恼。斑点长在脸上,每次看镜子都不想面对。颜值被拉低了好多个档次。其实,生活中有些小技巧可以改变面部皮肤,下面来了……详细>>

脸上有斑点怎么办

醋柴胡12克,当归、白芍各10克,丹参15克,茯苓12克,白术10克,青橘叶6克,制香附10克,薄荷3克(后下)。水煎服,1日1剂,分2……详细>>

女人脸上有斑点怎么办 常吃9食物能祛斑

女人们,平日里清洁皮肤没做到位,加上饮食不注意,经常熬夜的你是不是脸上斑点越来越多呢?那要怎样做好祛斑的工作呢?怎样才能去掉讨人厌的斑点……详细>>

脸上有斑点怎么办? 5个方法教你迅速变美

脸上有斑点,很多美女会觉得脸上不干净,会觉得脸上有斑点会显得很丑。于是消除斑点变美,是很多美女都迫切想改变的。那么如何通过自制面膜进行消……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