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处女膜修复的注意事项与护理

2017-11-06 14:08:06      

处女膜修复的注意事项

1、术前要做全面的妇科检查,如果有妇科炎症或性病要先行治疗,然后才能做处女膜修复术,否则会造成感染,导致严重后果。

2、手术要避开月经期,手术一般安排在月经净后三天至十天较好。

3、怀孕期间不能做处女膜修复术。

处女膜修复后的护理

1、术后要遵照医嘱服用抗生素等消炎药,用清水洗净会阴部,保证局部清洁。

2、术后20天内不要做深蹲、两腿分开过大等运动,以避免处女膜复裂。

3、术后多吃水果等,避免便秘。

另外,术后要遵照医嘱进行复诊。手术后多注意休息,不要骑车、做深蹲、过度分腿等动作;尽可能保持会阴干燥,穿宽松、棉质内裤,不要用卫生巾和卫生护垫;多吃水果和流质食物,防止便秘。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处女膜修复注意事项

处女膜是覆盖在女性阴道口上的一层中间空状薄膜,一般厚约l~2毫米。膜的外面、内面均是湿润的粘膜,两层粘膜之间含有结缔组织、神经纤维和微小……详细>>

处女膜修复的注意事项

术前要做全面的妇科检查,如果有妇科炎症或性病要先行治疗,然后才能做处女膜修复术,否则会造成感染,导致严重后果。详细>>

处女膜修复术有哪些风险? 处女膜修复术后怎么护理

处女膜修复术属于妇科整形的一种,很多的女性朋友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需要进行该项手术,女性朋友在处女膜修复术后要做好相关的护理措施,以免带……详细>>

处女膜修复的注意事项与护理

手术后多注意休息,不要骑车、做深蹲、过度分腿等动作;尽可能保持会阴干燥,穿宽松、棉质内裤,不要用卫生巾和卫生护垫;多吃水果和流质食物,防……详细>>

处女膜修复成功率高吗?处女膜修复需要注意什么?

受传统观念和私处整形广告的影响,越来越多失去处女膜的女性在结束一段感情后,比男性还在意自己的贞洁问题,进而通过处女膜修复术来重拾自尊和自……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