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冰点无痛脱毛 让肌肤“宛若凝脂”

2017-11-01 13:51:00      

自古以来,对女性肌肤最高的评价莫过于“宛若凝脂”。于是过重的汗毛就成了“罪过”,尤其是到夏天,不适宜的毛发让许多女性朋友“望短裙却步”。 不过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冰点脱毛或许能给女性朋友带来美的体验。

如今,许多女性朋友在去除腋下、手臂等部位的毛发时,会使用涂擦脱毛膏、脱毛蜡,贴布,剃刀等方法,虽有一定的效果,但副作用较大,比如说脱毛膏的化学成分对皮肤有刺激,频繁使用会造成皮肤红肿过敏,敏感体质的人应慎用,生理期女性不宜使用。使用贴布时往下撕的动作要快效果才好,否则会非常疼。剃刀剃过的毛发,毛发尖端的断面会呈现扁平状,毛发再生长出来显的很粗,如果操作不熟练,容易刮伤毛细孔,损伤肌肤,导致皮肤红肿。

既然上述方法都不理想,那有没有一种更有效、更科学的脱毛方式呢?

冰点华尔兹脱毛方式不仅在风靡全球的冰点脱毛基础上,而且还增加了收缩毛孔、紧致肌肤的技术。其通过激光、光学技术,将冰点脱毛、收缩毛孔、紧致肌肤等功能集于一体。

那么,冰点脱毛的原理是怎样的呢?

据专家介绍,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只用较低能量密度照射皮肤,透过表皮的第一个激光脉冲加热皮肤组织与毛囊,第二个脉冲选择性地将毛囊温度进一步提升至45度左右,滑动的10Hz激光确保毛囊在此温度维持一段时间,毛囊与生长干细胞失去生长活性,从而达到长久脱毛的目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关于冰点无痛脱毛

关于冰点无痛脱毛,各位爱美人士了解多少呢?冰点无痛脱毛是现在不少爱美人士的新宠,一般脱毛都是在夏天之前进行,因为炎热的夏天,我们都会穿上……详细>>

冰点无痛脱毛价格

对于脱毛。目前大家都在使用的是冰点无痛脱毛。但是对于冰点无痛脱毛的方法大家并不是很了解,而且大家一直以为冰点无痛脱毛的价格很贵,所以大家……详细>>

飞顿冰点无痛脱毛的优点有哪些

飞顿冰点无痛脱毛的优点有哪些?春季是脱毛的最佳季节,因为在春季过完之后我们就要迎来大家最喜欢的夏季,这个时候如果你的毛毛让你尴尬,相信大……详细>>

冰点无痛脱毛仪器

冰点激光无痛脱毛与传统的彩光脱毛相比,冰点无痛脱毛激光使脱除毛发的过程变得既轻松又快速,彻底,脱毛过程真正无痛。再也不用为美丽而忍受烧灼……详细>>

冰点无痛脱毛有4大优势 帮你远离毛发旺盛的尴尬

现在冬天气候寒冷,很多人在冬天会选择去普吉岛、马尔代夫等热带岛屿避寒。美丽的海岛景色宜人,去海岛怎么会不去游泳呢?多毛的尴尬就此体现。传……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