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冰点无痛脱毛有4大优势 帮你远离毛发旺盛的尴尬

2019-02-12 10:52:01      

现在冬天气候寒冷,很多人在冬天会选择去普吉岛、马尔代夫等热带岛屿避寒。美丽的海岛景色宜人,去海岛怎么会不去游泳呢?多毛的尴尬就此体现。传统的刮毛有不彻底、生长快、疼痛感强的缺点。我们可以选择冰点无痛脱毛,让你轻松拥有光洁嫩滑的肌肤。

什么是冰点无痛脱毛?

冰点无痛脱毛采用最先进的激光技术,采取双脉冲激光,将毛囊温度升高并稳定在45℃,使毛囊以及周围的生长细胞坏死,达到持久脱毛的目的。双脉冲术每秒十个激光束,但是将温度维持在一个皮肤舒适度较强的温度,并且痛感轻微,被广大爱美女性所青睐。

冰点无痛脱毛有什么优点?

1、无痛

冰点无痛脱毛相对于其他脱毛方式来说最大的优点就是痛感可以忽略不计。传统的撕拉式脱毛方法除去效果如何不去谈论,拉扯时产生的疼痛感足够折磨人。一般的激光脱毛术因为高温作用有明显的灼烧感,较为疼痛。而冰点无痛脱毛几乎感觉不到疼痛,让脱毛过程不再煎熬。

2、冰凉舒适

脱毛按我们的常识来说,总归是一个难受的过程。传统的激光脱毛技术因激光的点射,使我们感到疼痛,过程毫无享受可言。而冰点无痛脱毛术,将脉冲温度维持在45℃,使皮肤表面有很强的舒适感。冰冰凉凉中脱毛就完成了,使过程成为一种享受。

3、效率高,速度快

冰点无痛脱毛以其独特的双脉冲激光,使脱毛效率大大提升。传统的脱毛方式不能对所脱区域全面覆盖,导致脱毛有所残留产生脱不干净的状况。冰点无痛脱毛的速度也是相当快的,是传统激光脱毛的3倍到5倍。既舒服无痛,又迅速高效。而且不用反复做很多次,一次就能搞定。

4、术后不影响生活

冰点无痛脱毛在术后虽说有一阵时间的不适感,但往往会很快消失。也不会影响汗腺的排汗功能。只需小心做好温和的护肤,不穿紧身的衣物,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就能做到好的护理。完全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也不影响正常的活动。

冰点无痛脱毛的优点显而易见,爱美的你再也无需受传统脱毛方式的痛苦,像做一个冰凉舒服的spa一样,轻松拥有光洁嫩滑的皮肤。

(责任编辑:何诗雅 )

飞顿冰点无痛脱毛的优点有哪些

飞顿冰点无痛脱毛的优点有哪些?春季是脱毛的最佳季节,因为在春季过完之后我们就要迎来大家最喜欢的夏季,这个时候如果你的毛毛让你尴尬,相信大……详细>>

关于冰点无痛脱毛

关于冰点无痛脱毛,各位爱美人士了解多少呢?冰点无痛脱毛是现在不少爱美人士的新宠,一般脱毛都是在夏天之前进行,因为炎热的夏天,我们都会穿上……详细>>

冰点无痛脱毛价格

对于脱毛。目前大家都在使用的是冰点无痛脱毛。但是对于冰点无痛脱毛的方法大家并不是很了解,而且大家一直以为冰点无痛脱毛的价格很贵,所以大家……详细>>

冰点无痛脱毛 让肌肤“宛若凝脂”

自古以来,对女性肌肤最高的评价莫过于“宛若凝脂”。于是过重的汗毛就成了“罪过”,尤其是到夏天,不适宜的毛发让许多女性朋友“望短裙却步”。……详细>>

冰点无痛脱毛仪器

冰点激光无痛脱毛与传统的彩光脱毛相比,冰点无痛脱毛激光使脱除毛发的过程变得既轻松又快速,彻底,脱毛过程真正无痛。再也不用为美丽而忍受烧灼……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