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点痣后可能的不良反应

2017-10-20 16:28:23      

1、留疤

一般情况下,点痣后医生会要求不能喝有色素的饮料,也不建议食用酱油或者醋类的食物,因为激光去痣的话是会留下一个小坑在脸上的,如果吃这些食物,容易让激光部位的颜色会变深,形成一个比原来还要大的色素痣。

但是在点痣之后坚持一个星期以上,不要吃含有色素的东西,尤其是酱油和醋之类的东西,那么那个痕迹不会很明显。

2、复发

如果是手术切除的话,一般是不会复发的,如果是通过激光或是其他方法的话还是有可能会复发的。正常通过激光去痣要做三到四次,中间间隔三到四月,一次很难彻底去痣。

3、感染

不能随意的去碰抓我们的伤口,以防伤口感染,在点痣之后呢,我们尽量不要在我们的伤口处涂抹化妆品,这样也容易感染。

点痣是为了使用方法将皮肤黑色素沉着去除,这样能看起来更加美。点痣方法一般有电烧法、激光点痣法、手术切除点痣等。

激光点痣是运用激光在立刻爆出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针的不良反应

瘦脸针副作用常见还有两边不对称或是注射部位的肌肉无力。一些“美容师”由于不熟悉解剖学,注射部位不精确,或者使用浓度、剂量过大,常常出现脸……详细>>

冰点激光脱毛术中不良反应

夏季是脱毛的高峰期,激光脱毛受到越来越多女性朋友的青睐。但是,激光脱毛并不是十全十美的,它也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激光每次照射时,可能有轻……详细>>

这些不良反应 激光脱毛后要注意

用刀刮、剪子剪、电动脱毛器、剃毛刀、脱毛蜡等,尤其是脱毛膏、刮除等方式都只是治标不治本,最终都等于无用功。目前,暂没有哪一种方法比激光脱……详细>>

冰点激光脱毛术后需当心不良反应

少数人治疗后可能出现淡褐色斑点,这是皮肤对激光治疗的一种反应,因只有少数人发生,因而与个人的特殊体质有关。如果发生色素沉着,其中多数人仍……详细>>

打瘦脸针会有不良反应吗

很多面部肥胖,影响到面部形象后,想通过打瘦脸针改善,那么打瘦脸针会有不良反应吗?就来一起了解一下。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