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点痣的方法有哪些

2017-10-20 16:28:23      

1、电烧法:

方法:应用电热高温灼烧的原理,使痣由于烧灼、炭化而去除。

优点:容易操作。

缺点:难以控制灼烧程度,易留下疤痕,不为人所接受。

适应症:浅层的结合痣,以及较深而又凸起的复合痣,直径0.3-0.5厘米的痣有效。

2、手术切除法:

方法:外科手术切除痣周围的病变组织。

优点:此法可选择部分或全部切除病变组织,并可依痣的性质不同而进行不同的处理方法。

缺点:难度大,所花时间较多,一般的痣都少用此法。

适应症:直径超过0.6厘米,又大、又凸起的痣。

3、冷冻法:

方法:以液氮冷冻,使色素痣组织极速冷冻,使色素痣周围的细胞形成水疮,再自行脱落。

优点:破坏的深度比较容易掌握,一般一次即可做好,且不易造成明显的疤痕。

缺点:大而厚的痣要多次冷冻才能去掉,且必须有特殊仪器配备,医生的技术也显得非常重要。由于深度控制不易,常造成伤害,因此皮肤科多不用于痣的处理。

适应症:直径0.3-0.5厘米的较平的痣,包括雀斑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点痣的方法有哪些

缺点:大而厚的痣要多次冷冻才能去掉,且必须有特殊仪器配备,医生的技术也显得非常重要。由于深度控制不易,常造成伤害,因此皮肤科多不用于痣的……详细>>

激光点痣的方法有哪些

激光点痣的方法有哪些?中国人讲究“面相”。有些痣位置长得好则被认为有好运,长得位置不佳则被认为是不良征兆。谁都不希望自己因为一颗痣而定……详细>>

点痣方法介绍

缺点:大而厚的痣要多次冷冻才能去掉,且必须有特殊仪器配备,医生的技术也显得非常重要。由于深度控制不易,常造成伤害,因此皮肤科多不用于痣的……详细>>

点痣方法介绍

缺点:三氮碳酸溶液效果较慢,较深的痣可能要点上10来次;氢氧化钠不易控制腐蚀深度,有可能造成深陷的疤痕详细>>

美容点痣的方法有哪些

化学药物去痣有以强酸或强碱化学药剂烧灼的江湖术士治疗,而在医院则是以三氯醋酸点痣,对于刚出现而比较浅的结合痣效果比较好,但是常会因烧灼过……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