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点痣后可以吃鱼不

2017-10-20 16:02:23      

点痣后可以吃鱼不

对于脸上的痣,很多人都认为对自己的美观有影响,所以不少人会选择各种方式去点痣除去它,而点痣后总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的,所以这段时间如何生活中或护理上有不当的地方,是很易导致留疤的,如饮食上如果吃了不当的食物,就会影响创面恢复。那么点痣后能吃鱼吗?

点痣后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例如酱油,生姜,胡椒,辣椒等,这些东西吃了后都会加重疤痕的颜色。点痣后最好不要吃海鲜和鱼,因为他们都是发物,影响伤口愈合,而且还有过敏的可能性。平时可以多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

另外点痣后还要注意以下方面:

1、除痣后2天内伤口不要碰水,不能洗脸。

2、2-3天可用止血贴遮住伤口,避免感染。注意要经常的换止血贴,一是适时的让伤口透气;二是时间异常止血贴上也会有细菌,以免感染。

3、2天后就可以洗脸了,但这是也注意洗脸后使用毛巾的方式,不能擦,而是要把水吸干,否则容易碰破伤口,造成感染。注意避免流汗过多。

4、 除痣后一定要注意防晒,否则所有的一切都白做了,一点效果都不会有,皮肤越白的人越要注意防晒,好确保治疗的效果。

5、 除痣后最重要的是不能用手 去扣痂,应该让其自己脱落,防止留下疤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点痣后可以吃鱼不

点痣后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例如酱油,生姜,胡椒,辣椒等,这些东西吃了后都会加重疤痕的颜色。点痣后最好不要吃海鲜和鱼,因为他们都是发物,影……详细>>

点痣后可以吃鱼吗

点痣后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例如酱油,生姜,胡椒,辣椒等,这些东西吃了后都会加重疤痕的颜色。点痣后最好不要吃海鲜和鱼,因为他们都是发物,影……详细>>

点痣后要多久可以吃鱼

如果两三个月的时间脸上的疤痕还是没有恢复,那么患者必须要到医院接受检查,在专业的指导下进行脸部疤痕的修复,在脸部肌肤没有恢复到原先的光洁……详细>>

点痣后可以吃鸡蛋不

点痣后一般为了伤口的恢复,建议不抽烟、不喝酒,因为其有刺激性作用会伤到皮肤,另外就是不能饮食上尽量清淡,不能有酱油,因为盐分多会造成伤口……详细>>

激光点痣后多久恢复?点痣后多久可以洗脸?

痣是皮肤疾病中常见的一种良性增生,大多情况下不及时的治疗是会一直存在的,对于面积比较小,比较隐蔽的痣多数是不需要治疗的,但是对于面积大的……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