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处女膜修复的风险有哪些?

2017-10-13 16:47:36      

处女膜修复危害比较小,这可从具体的修复手术过程来分析。处女膜位于阴道口,修复手术也只在阴道口进行,并不深入到身体内部比较安全。而且手术只单纯将破损的处女膜进行缝合,不会伤及周围的肌肉组织,对于身体其它器官和组织也是没有伤害的,创伤比较小。

处女膜修补术虽然手术过程简单,但也可能发生一些不良反应,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有:

1、感染:手术环境差,容易导致手术中的外源感染,所以应选择有安全保障的权威医院。术后遵医嘱服用常规抗生素预防感染。

2、处女膜再次裂开:术后避免大幅运动,否则容易导致处女膜再次裂开。遇此情况可在适当时期再次手术。

很多人担心处女膜修复危害到日后的生育,这种担心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处女膜修复手术并没有深入到子宫或卵巢,压根不会影响到日后的生育和哺乳。如果有做处女膜修复的必要,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有专业妇科专家来操作,以减小处女膜修复危害,更快的恢复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处女膜修复的风险有哪些?

处女膜修复危害比较小,这可从具体的修复手术过程来分析。处女膜位于阴道口,修复手术也只在阴道口进行,并不深入到身体内部比较安全。而且手术只……详细>>

处女膜修复的风险有哪些

处女膜再次裂开:术后避免大幅运动,否则容易导致处女膜再次裂开。遇此情况可在适当时期再次手术。 很多人担心处女膜修复危害到日后的生育,这种……详细>>

处女膜修复不当会有哪些风险?

随着做处女膜修复的女性越来越多,关于处女膜修复手术的各方面问题也就越来越多。处女膜修复术后是否有危害,是准备做手术的女性朋友十分关注问题……详细>>

处女膜修复有风险吗

尽管人们的思想越来越开放,处女膜修复术也是新时代的产物,然而处女膜修复术一直都是饱受争议,受到伦理道德的影响,女人到底该不该做处女膜修复……详细>>

处女膜修复有风险吗

尽管人们的思想越来越开放,处女膜修复术也是新时代的产物,然而处女膜修复术一直都是饱受争议,受到伦理道德的影响,女人到底该不该做处女膜修复……详细>>

  • 陈江海

  • 李涛

  • 覃承诃

  • 张志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