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热玛吉好还是超声刀好?

2017-10-13 10:44:42      家庭医生在线

要想达到面部年轻化的目的,除皱和提拉松弛肌肤都是重点所在,针对这两个要点,相关的整形美容项目有不少,热玛吉和超声刀则是近年来十分受欢迎的新项目。那么,到底是热玛吉好还是超声刀好?

热玛吉是采用带有震动表皮冷却技术的射频能量,通过加热真皮深层,蓄积能量达到促进真皮胶原收缩促进新生,从而收紧过度松弛的皮肤。

热玛吉不仅可用于面部抗衰,还可用于形体塑形,主要抗衰功能为:收缩毛孔、祛眼周细纹、祛鼻唇沟、祛双下巴、祛颈纹、瘦脸、全脸紧肤;祛妊娠纹、产后修复、祛蝴蝶袖、提臀、收腰、大腿塑形、小腿塑形等。

热玛吉采用的是带有震动表皮冷却技术的射频能量,通过加热真皮深层,蓄积能量达到促进真皮胶原收缩促进新生的目的,起到强效收紧松弛皮肤的作用。

可治疗超声刀不能涉及的神经丰富的细小区域,由外而内的让早已停止生长的皮下胶原“起死回生”,产生逆生长。 热玛吉和超声刀单纯做,可以抗衰除皱紧肤提升,联合做可以完美逆龄抗衰,效果更优。

超声刀是发出聚焦超声波能量,以非侵入的方式作用于手术才能达到的SMAS筋膜层,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和重组,深层提拉,紧致轮廓。

超声刀主要抗衰功效为深层提拉,其提拉效果相当于手术拉皮效果。一次超声刀治疗可改善皮肤弹性、紧致面部轮廓;拉提及收紧两颊皮肤;消除颈纹,防止颈部老化;改善下巴线条、减退木偶纹,面部表情自然灵动;收紧额头的皮肤组织,提升眼眉线条;改善肤质,让肌肤细腻、润嫩、弹性有光泽。

超声刀则使用的是应用医疗多年的安全的超声波能量,通过聚焦技术将超声波能量压缩放大,形成可以直达筋膜层深层提拉抗衰的新能量。

求美者还需根据自己的皮肤衰老程度和实际的经济状况来决定做热玛吉或超声刀还是做联合治疗。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除皱 超声刀 热玛吉

超声刀与热玛吉区别

随着医疗美容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全新的美容方式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广大求美者护肤美肤的首选,其中超声刀和热玛吉就格外受欢迎。很多人对此并……详细>>

热玛吉和超声刀能一起做吗?

衰老是每个爱美的人都不想见到的,然而,衰老却始终无法避免,更糟糕的是,由于遗传或是生活方式不正确,不少人还会长得比实际年龄更老,让他们备……详细>>

热玛吉PK超声刀 哪个除皱效果更好?

热玛吉是除皱“利器”,备受求美者追捧,不过作为微整形中的“新贵族”——超声刀,也可以达到除皱的作用,这两者之中,究竟谁最好呢?详细>>

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关系?

热玛吉和超声刀同样是除皱抗衰界的两大神器,但很多求美者却分不清除,甚至怀疑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热玛吉and超声刀到底是啥关系……详细>>

超声刀和热玛吉可以一起做吗

长得老是种什么样的体验?30岁的年华,35岁的脸、从20岁开始就被喊阿姨好多年、最最最重要的是还一直被嘲笑。所以说,到底该怎么年轻化显得……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