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热玛吉PK超声刀 哪个除皱效果更好?

2015-05-26 08:14:08      家庭医生在线

热玛吉是除皱“利器”,备受求美者追捧,不过作为微整形中的“新贵族”——超声刀,也可以达到除皱的作用,这两者之中,究竟谁最好呢?

何为热玛吉?

热玛吉属于单极射频,利用专利性的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引起胶原蛋白收缩效应,达到除皱紧肤效果,并刺激新生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持续增生,以达到长效的皮肤拉提与紧致;当射频电波作用于皮肤组织时,脂肪组织吸收能量后被软化、收缩、分解,还能达到溶脂、瘦身、塑形的目的。

何为超声刀?

超声刀主要是利用声波高能聚焦的原理,将能量聚焦到一个点上,迅速穿透表皮层、脂肪层以及筋膜层,在筋膜层形成网状凝结点,这个凝结点可以达到65-70度的温度,通过这样高温刺激,达到肌肉组织的收缩紧致,促进胶原弹力纤维的再生的目的,可以帮助解决皮肤松弛老化、下垂、干燥等问题。面部脂肪较多的求美者通过超声刀还能实现瘦脸的效果。

热玛吉PK超声刀 哪者更好?

就治疗温度来说,热玛吉对皮肤加热温度是40-55℃,能够帮助产生新生胶原蛋白;而超声刀对皮肤的加热温度可达60-70℃,能够促使胶原蛋白变性。

就治疗精准度来说,热玛吉只是进行大面积的加热,没有聚焦功能;而超声刀将超声波聚焦于一个点上,实现精准聚焦加热。

就治疗深度来说,热玛吉达到的深度一般小于3毫米,最深只能到达真皮层,无法到达筋膜层;但是超声刀的治疗头一般配有1.5毫米,3.0毫米,4.5毫米三种,可直接到达筋膜层,通过更换治疗头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实现浅层或深层的治疗。

在效果上,两者都可以达到除皱的目的,不过从临床上来说,超声刀的效果更加理想一点。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超声刀与热玛吉区别

随着医疗美容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全新的美容方式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广大求美者护肤美肤的首选,其中超声刀和热玛吉就格外受欢迎。很多人对此并……详细>>

热玛吉好还是超声刀好?

要想达到面部年轻化的目的,除皱和提拉松弛肌肤都是重点所在,针对这两个要点,相关的整形美容项目有不少,热玛吉和超声刀则是近年来十分受欢迎的……详细>>

热玛吉和超声刀能一起做吗?

衰老是每个爱美的人都不想见到的,然而,衰老却始终无法避免,更糟糕的是,由于遗传或是生活方式不正确,不少人还会长得比实际年龄更老,让他们备……详细>>

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关系?

热玛吉和超声刀同样是除皱抗衰界的两大神器,但很多求美者却分不清除,甚至怀疑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热玛吉and超声刀到底是啥关系……详细>>

超声刀和热玛吉可以一起做吗

长得老是种什么样的体验?30岁的年华,35岁的脸、从20岁开始就被喊阿姨好多年、最最最重要的是还一直被嘲笑。所以说,到底该怎么年轻化显得……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