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处女膜再造术后怎样护理

2017-10-12 16:18:59      

处女膜再造术就是通过整容外科手术的方法将也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或再造一个新的处女膜。处女膜再造采用精细手术器械和细如发丝的可吸收线,将裂口断面粘膜上皮去除,断面进行精细修补缝合,所有裂口缝补完成需1小时左右,局麻下进行,没有痛苦,不需要拆线。手术之后平躺四十八小时,不要在月经期手术。

处女膜再造术后怎样护理?

1、部分黏膜瓣瓦合法设计瓣的时候,近端必须靠在处女膜基部,使得所形成瓣有足够的宽度。

2、破裂缘之间的缝合要没有张力的缝合。

3、缝合的时候适合使用五到零号丝线,但可用吸收线缝合有不必拆线之优点。

4、手术之后口服抗生素3-5d,部分要涂抹抗生素软膏并且保证局部卫生。

5、手术后一周内防止大便过于干燥和剧烈运动以及颠簸,尽量卧床休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处女膜再造术的方法是怎样

处女膜再造术就是通过整容外科手术的方法将也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或再造一个新的处女膜。处女膜重建采用精细手术器械和细如发丝的可吸收线 ,……详细>>

处女膜再造术不需要拆线吗

处女膜再造术就是通过整形外科手术的方法将也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或再造一个新的处女膜。处女膜再造采用精细手术器械和细如发丝的可吸收线,将……详细>>

处女膜再造术的最好时机是什么时候

想做好处女膜再造术,就要选择合适的治疗时机,处女膜再造术应避开月经期,手术一般排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较好,也就是说在月经净后三天……详细>>

处女膜闭锁的术后护理

术后6小时即起床行走,以利积血排出。注意营养,术后可照常进食。多饮鱼汤,多喝红茶,以利尿,防止尿路感染。术后1个月复查,仍有输卵管积血症……详细>>

处女膜修复术后护理

处女膜修复效果好,非常逼真。由于微创处女膜修补术是采用的手术者残存的东西进行的技术,所以这个优势是得天独厚的。从而可以做到以假乱真,无懈……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