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处女膜再造术的最好时机是什么时候

2017-10-11 14:47:41      

处女膜再造术的最好时机

想做好处女膜再造术,就要选择合适的治疗时机,处女膜再造术应避开月经期,手术一般排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较好,也就是说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之间一天都可以按排处女膜再造手术。如有性病或阴道炎的女性,应先行治疗,然后再安排处女膜再造术。

处女膜再造术的效果

处女膜修复利用处女膜破裂后的残存通过手术进行修补,使其恢复到破裂前状态,仿真度高,与破裂前的几乎一模一样,无法看出真伪,逼真度高。手术医师是具有几十年临床经验的专家亲自手术,对女性生殖系统结构比普通外科医生更加了解,手术过程更加精细,手术成功率高并且术后效果逼真。

处女膜再造术后养护方式

1、部分黏膜瓣瓦合法设计瓣的时候,近端必须靠在处女膜基部,使得所形成瓣有足够的宽度。

2、破裂缘之间的缝合要没有张力的缝合。

3、缝合的时候适合使用五到零号丝线,但可用吸收线缝合有不必拆线之优点。

4、手术之后口服抗生素3-5d,部分要涂抹抗生素软膏并且局部卫生。

5、手术后一周内防止大便过于干燥和剧烈运动以及颠簸,尽量卧床休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处女膜再造术后怎样护理

处女膜修复的手术是受到不少女性的欢迎。因为现在很多的男性还是在乎的,为了给自己一个好的生活,女性不妨试试,但是术后的护理是很重要的,因此……详细>>

处女膜修复术要掌握好时机

整形专家说处女膜修补术是针对因各种原因导致的处女膜破裂所进行的一种手术方法。什么时间做处女膜修复手术才最合适呢?详细>>

处女膜再造术不需要拆线吗

处女膜再造术就是通过整形外科手术的方法将也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或再造一个新的处女膜。处女膜再造采用精细手术器械和细如发丝的可吸收线,将……详细>>

处女膜再造术的方法是怎样

处女膜再造术就是通过整容外科手术的方法将也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或再造一个新的处女膜。处女膜重建采用精细手术器械和细如发丝的可吸收线 ,……详细>>

什么时候修复处女膜最好

在生理角度上说,女性若因意外导致处女膜破损,其实并没有修复的必要性。但由于不少人仍被传统观念所影响,因此一些女性仍有修复处女膜的需求。修……详细>>

  • 罗丽莉

  • 罗颂平

  • 金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