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处女膜修复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10-11 18:02:10      

处女膜修复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要做全面的妇科检查,如果有妇科炎症或性病要先行治疗,然后才能做处女膜修复术,否则会造成感染,导致严重后果。

2、手术要避开月经期,手术一般安排在月经净后三天至十天较好。

3、怀孕期间不能做处女膜修复术。

处女膜修复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要遵照医嘱服用抗生素等消炎药,用清水洗净会阴部,保证局部清洁。

2、术后20天内不要做深蹲、两腿分开过大等运动,以避免处女膜复裂。

3、术后多吃水果等,避免便秘。

另外,术后要遵照医嘱进行复诊。手术后多注意休息,不要骑车、做深蹲、过度分腿等动作;尽可能保持阴部干燥,穿宽松、棉质内裤,不要用卫生巾和卫生护垫;多吃水果和流质食物,防止便秘。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处女膜修复前后注意事项

处女膜修复手术后需要恢复一个月左右的,处女膜修补术后一般是两个月后才可以同房,其中的恢复时间长短要根据患者自身的情况来确定,而且如果术后……详细>>

处女膜修复手术前的注意事项

无痕处女膜修补手术当时即可知道修补效果是否满意。再次初夜时一定会伴随着处女膜的破裂而疼痛并再次出血。详细>>

做处女膜修复术前注意事项

如有阴道炎的女性,应先行治疗,然后再按排处女膜修复手术。怀孕期间也不能按排处女膜修复手术。手术当时即可知道修补效果是否满意。再次初夜时一……详细>>

处女膜修复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现在社会比较流行处女膜的修复,让很多的女性重新找回了自信,但是做了处女膜修复后一定要注意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尤其是要注意服用抗生素,避免……详细>>

处女膜修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女性朋友,不能因一时的失误,而失去一世的幸福,处女膜修复让女性朋友们重新找回处女之身,让女性的爱情更永久,生活更美好,那么,做处女膜修复……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