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女子9次整成特朗普妻子

2017-10-11 10:52:19      家庭医生在线

自美国总统特朗普就任以来,不仅他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他的女儿伊万卡和现任妻子梅拉尼娅也成为了公众的焦点。据外媒报道,美国42岁的女子克劳迪亚在经历了人生低谷后,决心改头换面,她经过9次整容,只为拥有特朗普妻子梅拉尼娅的美貌重拾自信。

克劳迪亚今年42岁,是一名室内设计师,从小她就经常因为鼻子的形状以及颜色较深的肤色而受到同学的嘲笑。成年后,她还经历了失败的婚姻以及乳腺癌的危机。

在此前一次约会中,男方在看到她的驾照后,甚至怀疑她的年龄,因为她看上去“比实际年龄(42岁)更老”,这让克劳迪亚下定决心改头换面。

她的目标是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娅,克劳迪亚表示,“梅拉尼娅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女性,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她都没有被击垮,我希望别人看到这样一个我。”

下定决心后克劳迪亚立即行动起来,先后整容9次,接受了眼部提拉、隆胸、抽脂、提臀等整容手术,总花费5至7万美元,只为变成偶像的模样。

克劳迪亚整完像不像梅拉尼娅另说,但她自己表示非常满意,重拾自信的她简直就像是凤凰涅槃。而曾经欺负过她的一个男孩,现在正在追求她。她希望,外界在评价她之前先了解她过去的故事。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梅拉尼娅 整形狂人 模仿名人

女子为变美第一夫人一天整6次

自从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以来,全家人一直话题不断,他那行走在潮流前线的妻子梅拉尼亚也广受关注。据港媒报道,梅拉尼亚也渐渐成了不少人模仿的对……详细>>

男子砍掉半个鼻子整成红骷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从童年就喜欢的卡通偶像?在外国,很多人从小接触的是芭比,因此有些整容狂人长大就会不惜一切代价整成芭比。但这并不是最可怕的……详细>>

女子为抗衰半年整两次竟成大小脸

抗衰老是女性最迫切的美容诉求之一,市面上抗衰护肤品价格通常高昂,很多整形医院也挤满了想要抗衰老的爱美女性。来自济南的赵女士半年前到了某整……详细>>

女子为模仿梅艳芳每半年整一次

10月10日是已故香港巨星梅艳芳的生日,而国内小有名气的梅艳芳模仿秀演员张丽选择在这一天再次走进了整形医院,好进行微调以更接近梅艳芳的外……详细>>

女子疯狂隆胸3次整出181X大胸

大多数女生都知道胸部的大小可以用A、B、C、D等英文字母衡量,但你又是否知道181X是啥?这是什么概念?这是非人类的概念,美国女子切尔西……详细>>

  • 陆骊工

  • 唐之雅

  • 石敏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