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为抗衰半年整两次竟成大小脸

2018-10-11 11:34:25      

抗衰老是女性最迫切的美容诉求之一,市面上抗衰护肤品价格通常高昂,很多整形医院也挤满了想要抗衰老的爱美女性。来自济南的赵女士半年前到了某整形医院希望可以去皱抗衰,不料经过两次手术,自己苦头受了不少,到头来没年轻多少反而成了大小脸。

赵女士现年46岁,今年3月份,她在某整形美容医院花费两万元做了拉皮手术,当时院方宣称可以减少皱纹并且让她的法令纹变浅。

术后两个月,赵女士发现自己的脸除了多了两个坑以外,并没有什么明显变化,直到六个月恢复期都过去了,还是没感觉到多少抗摔的效果。

经赵女士反映,院方同意免费给她做一次线雕手术,可术后赵女士却发现自己的脸部肿胀且不对称,而且她事后才知道,线雕维持的时间远不如拉皮手术,只有一年半左右的效果。

现在两次手术是做了,但除了大小脸以外赵女士并没有收获任何效果,现在她不仅工作被耽误了,还因为整形失败受到了家人的指责。

目前,赵女士想医院给她个说法以及进行一些赔偿,但医院却认为自己已经尽了术前告知工作,他们的操作也没有失当,后期根据恢复结果还可以进行调整,若赵女士执意索赔建议其走法律途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线雕 拉皮 抗衰

90后已经开始医美抗衰了!医美需求正向抗衰年轻化转移

随着颜值经济和悦己消费的持续增长,医美抗衰渐渐成为跨越多元化年龄层的首要求美需求。8月18日,“美莱2022医美抗衰趋势发布会”在广州举……详细>>

海盐美容 抗衰美白

详细>>

李小璐教你抗衰

李小璐娇俏可人,她的活泼似乎让我们忘记了她的年龄,她是精灵般的女子。今年已经年近30的李小璐,素颜秀美肌,皮肤还是那样的紧致光滑,没有任……详细>>

错误抗衰法

洗面奶含有抗衰老成分,通过洗脸可以抗衰老。肌肤衰老的原因很多,生理老化、光老化、醣化等,但无论哪一方面,想用小小一支洗面奶搞定完全是异想……详细>>

抗衰老药膳-松子抗衰膏

滋润五脏,益气养血。适用于治疗肺肾亏虚、久咳不止、腰膝酸软、头晕目眩等症。中老年人经常服用,可滋补强壮、健脑益智、延缓衰老。脑力劳动者经……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