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眉后护理方法

2017-10-19 17:22:15      

1、纹眉后1-3天不可吃海鲜,喝酒,以防过敏红肿。

2、患有糖尿病、心脏病、皮肤过敏或受伤手不易痊愈者,以及白血球过多、血小板不足、出凝血时间延长、皮肤对色素有排斥者,更不适宜纹眉。

3、纹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去剥,否则会形成疤痕。

纹眉什么颜色最自然,纹这些颜色最适合

4、纹眉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净,不得沾水。

5、纹眉后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金霉素眼膏),以防止感染,每日2-3次,连续三天。

6、纹眉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7、结痂后应使其自行脱落,不能人为地抠掉,以防其颜色随痂一起脱落而影响着色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后多久可以洗脸 纹眉后要注意什么

纹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等到数天后就会自然脱落,不能够手去剥,避免留下疤痕。详细>>

半永久纹眉后要怎么养护

半永久纹眉又叫韩式纹眉,是近年来比较受求美者欢迎的一种眉部整形项目。与传统纹眉相比,半永久纹眉的代谢期较短,也给了求美者一个几年后再做改……详细>>

纹眉后多久能够洗脸?

近年来,爱美的女性越来越关注自己的眉形,前段时间韩式一字眉霸屏,最近似乎又流行起了更加自然的眉形。为了让自己眉毛更好看,一些求美者会选择……详细>>

纹眉后多久可以洗脸 纹眉后要注意什么

这里我们先了解,纹眉效果维持多长时间比较好,因为大家也发现了,眉形的流行趋势虽不比服装,但也是常常变化的,如以前的柳叶眉,如今的一字眉。……详细>>

纹眉后能洗掉吗

纹眉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然后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状的美容外科方法,这种方法在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