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点痣几天会掉痂

2017-10-19 16:52:26      

这样的情况不一定的,如果点的比较深,可能需要的时间就比较长,反之就会时间比较短的。

如果没有周围的红肿疼痛,往往没有问题的,现在没有必要管他,等其慢慢恢复就可以的,一般的至少要一周以上才可能掉的。

"结痂自然脱落前是不可以沾水的!红的正常,大概得7-10天结痂。

除了水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不能吃辛辣的食物,不能喝酒,不能吃发物(鸡蛋,海鲜,鱼,羊肉)酱油和颜色深的作料少吃最好不吃!因为激光洗后会有个反色的现象!少抽烟,注意睡眠!结痂后会很痒,千万不要扣碰,让其自然脱落,反之有可能会留疤!别让阳光晒到伤口,如果有条件可以用医用的电烤灯烤"

每个人的恢复情况不同,药水点痣后几天掉痂也不一定,一般情况下一到两个星期就可以自然脱落了,千万不要用手去扣,结痂掉落后可能皮肤的颜色会有些发暗,两三个月后会恢复正常。药水点痣后的几天要特别注意防晒,保持创口清洁,不要吃色素性食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瞳线几天会掉痂?掉痂期间这5大护理要做好!

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都可以通过做美瞳线来达到使眼睛更明亮的效果。其实美瞳线的恢复也需要一个过程,其中掉痂期是可以直接影响美瞳线的效果的……详细>>

激光点痣后掉痂

激光点痣也需要一个恢复的过程。点痣后也会出现结痂脱痂现象,这时护理就尤其重要了,如果私自撕掉痂皮,是会导致留疤的。一般正常掉痂后患处只是……详细>>

点痣掉痂后怎么护理

点痣后不要抠抓。点痣治疗后涂药部位,一般1—2天内即可形成一黑色的结痂,大约1—2星期左右结痂会自动脱落。结痂脱落以后,如果痂脱离处是白……详细>>

激光点痣后几天掉痂,结痂后注意事项

激光点痣之后的结痂一般会在两周之内掉落,这是因为激光点痣一般会给皮肤造成较微小的创面,不同创面的掉痂时间不一样,不过因为激光造成的创面不……详细>>

激光点痣掉痂后应该怎么护理呢

现在去痣的方法可谓多之又多,常用的基本上都是激光点痣和冷冻祛痣,还有就是药膏祛痣,那么今天来看看,具体到激光点痣后,应该怎么护理呢?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