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做烤瓷牙后会有哪些副作用

2017-09-30 14:31:55      

做烤瓷牙后会有哪些副作用

1、烤瓷牙脱落

原因:固位力设计错误;修复体制作不精密;粘接不佳;咬合力过大等。

2、咀嚼不良

原因:固位体设计错误;修复体有咬合高点;过敏、导电、粘接材料等引起牙髓刺激反应;修复体制作不精密引起牙周、牙髓反应。

3、色泽欠佳

原因:修复体制作设计错误,瓷质层太薄;比色失误,颜色没有选择正确;金属烤瓷牙本身存在的缺陷。

4、 形态不理想

原因:修复体制作错误;牙齿本身形态位置条件不好。

5、 牙龈着色

原因:修复体制作不精密;金属烤瓷牙本身存在的缺陷(牙颈部设计肩台瓷,金属离子游离,沉积到牙龈)。

6、 崩瓷(烤瓷牙瓷质层和金属层分离,暴露出内层的金属颜色)

原因:修复体制作不精密;修复体设计不合理;咬合力过大。

7、 连同牙齿一起断裂

原因:修复体制作不精密;修复体制作设计错误;咬合力过大。

8、牙龈牙周病变(牙龈出血、牙齿松动等)

原因:修复体制作不精密、过敏、口腔清洁不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烤瓷牙后会有哪些副作用

原因:固位力设计错误;修复体制作不精密;粘接不佳;咬合力过大等。原因:固位体设计错误;修复体有咬合高点;过敏、导电、粘接材料等引起牙髓刺……详细>>

做烤瓷牙后会有哪些副作用

固位体设计错误;修复体有咬合高点;过敏、导电、粘接材料等引起牙髓刺激反应;修复体制作不精密引起牙周、牙髓反应。修复体制作不精密;金属烤瓷……详细>>

烤瓷牙会有哪些副作用

咀嚼不良原因:固位体设计错误;修复体有咬合高点;过敏、导电、粘接材料等引起牙髓刺激反应;修复体制作不精密引起牙周、牙髓反应。详细>>

烤瓷牙会有哪些副作用?

感染问题: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烤瓷牙的。如果口腔环境不好(例如牙周炎、牙龈出血、牙龈肿胀等),容易引起感染。另外牙齿和牙冠密合不好时也容易……详细>>

做烤瓷牙有副作用吗

作为一种流行的牙齿修复方式,烤瓷牙受到了众多口腔患者的欢迎。大家在对烤瓷牙良好的修复效果表示认可的同时,对烤瓷牙的安全性也十分关心。那么……详细>>

  • 吴补领

  • 于丽娜

  • 房付春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