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牙齿不齐做烤瓷牙好不好!

2017-09-25 14:27:37      

牙齿不齐做烤瓷牙好不好

牙齿不齐又称错牙合畸形,是指儿童在生长发育过程中,由先天的遗传因素或后天的环境因素,如疾病、口腔不良习惯、替牙异常等导致的牙齿颌骨、颅面的畸形,主要表现有:牙齿排列不齐、上下牙弓间的牙合关系异常、颌骨大小形态位置异常等。错颌畸形形成因素及其机理是错综复杂的。

青少年时期即18岁以前包括儿童出现牙颌面畸形,给以矫治,效果良好,这时颌骨正处在生长发育阶段,牙齿与颌骨的变化很大,同时骨质有可塑性。经过矫治后,畸形可以被矫治过来。

成年时期即18岁以后人体发育基本完成,牙颌系统的生长发育已到最后阶段。因为第三磨牙萌出后,牙弓、颌弓与面形的长度、宽度、高度的增长已经完成。同时,成年人骨质的增长很缓慢,没有可塑性,矫治牙颌面畸形的效果远不如少年儿童时效果好,随着年龄时增长,矫治更困难。

为了满足牙齿患者的各种需要,成年人有牙列不齐,经医生详细检查、分析,做出明确诊断,如个别牙错位或牙弓与牙之间有间隙等,可选择做烤瓷牙来矫治。

针对成人错位牙、畸形牙的临床冠部分施以专业手段,具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从而达到终生有保障的美牙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不齐做烤瓷牙好不好

牙齿不齐又称错牙合畸形,是指儿童在生长发育过程中,由先天的遗传因素或后天的环境因素,如疾病、口腔不良习惯、替牙异常等导致的牙齿颌骨、颅面……详细>>

烤瓷牙好不好?烤瓷牙的缺点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烤瓷牙的。如果口腔环境不好(例如牙周炎、牙龈出血、牙龈肿胀等),容易引起感染。另外牙齿和牙冠密合不好时也容易引起继发牙……详细>>

什么的牙齿适宜做烤瓷牙?

烤瓷牙是如何牙齿修复手法中最受欢迎的一种,但是你知道哪些牙齿最适合做烤瓷牙吗?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详细>>

怎么判断烤瓷牙做的好不好!

合理设计金属内冠、瓷粉预热温度准确、加热速率得当,最终烧制温度和保持时间,抽真空,都必需执行严格的操作规程。一般说来,大型的烤瓷制作中心……详细>>

烤瓷牙做的好不好怎么判断

烤瓷牙需要磨除一部分牙体组织,现代的麻醉技术可以保证整个治疗过程无痛。关键问题是在牙体预备过程中,保证牙神经不收到损伤,包括温度刺激和直……详细>>

  • 李新华

  • 于丽娜

  • 房付春

  • 吴补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