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什么是全瓷烤瓷牙

2017-09-25 11:46:27      

什么是全瓷烤瓷牙?

所谓全瓷牙,其实就是庞大的烤瓷牙家族中的一种。但是它与普通的烤瓷牙又有着莫大的区别。普通的烤瓷牙是金属烤瓷牙,是在金属內冠外再涂上一层瓷粉。而全瓷烤瓷牙的內冠则是一层全瓷的透明支撑骨架,然后在它的外冠面烤上一层与天然牙色泽相近的瓷粉,最后粘接在牙齿上。

全瓷烤瓷牙是一种新型复合生物体强力瓷牙透明度好、色泽极佳、形态更逼真,且坚硬不易崩瓷。因其具有外观更逼真、亲和力更好等突出优点,深受广大病人青睐。

由于全瓷烤瓷牙里外都是瓷体,通透性好,对光线的反射更接近天然牙。其色泽、亮度、自然程度都要比普通烤瓷牙更接近于真牙,而且全瓷烤瓷牙的色泽显得特别有活性。而且全瓷牙的制作不含有任何金属,与空气、水等其他物质接触时,会迅速产生微氧化膜,能有效避免细菌的再生。

全瓷牙的适用范围很广泛,可将严重的口腔牙列不齐、牙缝、四环素牙、氟牙症、畸形牙及各种不能充填的牙根等通过全瓷牙来修复。

所以说,全瓷烤瓷牙是一种很理想的修复方式,患者可根据具体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全瓷烤瓷牙。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烤瓷牙的种类之全瓷烤瓷牙

全瓷修复体的粘结也需要特殊的材料,也就是说只有高水平的修复医生,才能掌握全瓷修复技术。瓷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造成牙龈的染色和过……详细>>

全瓷和烤瓷牙的区别

这是普通金属烤瓷难以完成的效果,因为金属内冠的不透明,需用不透明瓷遮盖金属基底,在一定程度上就会影响修复体的透明度,使得烤瓷美容后有明显……详细>>

上海全瓷烤瓷牙价格

因龋坏造成牙冠缺失的残留牙根,应根据X光牙片上根尖有无病变再决定其去留,凡是通过治疗能够保留的牙根尽量给予保留。以防牙根拔除后引起牙槽骨……详细>>

全瓷烤瓷牙的种类

很多牙齿有缺损的人都会及时到医院做补牙或者镶牙手术,而制作的假牙的材料和种类都是很多的,在现代的医疗技术中使用最广泛的就是烤瓷牙了,而其……详细>>

全瓷烤瓷牙怎么样

对于很多需要做牙齿修复的求美者来说,当然希望能选择好的修复方式了,而一般来说做牙齿修复有普通的烤瓷牙,还有就是比较先进的全瓷牙,那么在这……详细>>

  • 房付春

  • 吴补领

  • 于丽娜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