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23岁女子面部整形意外昏迷超48小时

2017-09-25 11:39:22      家庭医生在线

整形美容对很多人来说已经是稀松平常之事,虽然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求美者已经可以安全地利用各种整形项目变美。但手术都会存在一定风险,超女王贝就曾因整容死亡,日前,广州23岁女子阿萍就在面部整形时出了事,突发意外昏迷超过48小时,目前还躺在ICU。

据阿萍姐姐揭女士介绍,妹妹阿萍今年23岁,在广州生活。21日下午,她突然接到阿萍朋友的电话,称当天上午,阿萍在东圃某家医疗美容门诊部做脸部脂肪填充手术,结果打麻醉后人就出事了。

当时门诊部工作人员还算反应迅速,立即打了120,医护人员先是将阿萍送到天河区人民医院,抢救回来后,又送到了华侨医院重症监护科进一步治疗,到现在还没醒过来。

华侨医院医生介绍,阿萍诊断结果为心肺复苏术后缺血缺氧性脑病。经过抢救,阿萍的生命体征已经逐渐恢复,但目前依然神志不清,还需要留在ICU继续观察。

揭女士表示,事发后整形医院只派了一个后勤员工垫付了8万元医药费,而门店工作人员和该医疗机构的法人代表均表示不愿意就阿萍意外之事作出回应。

目前,导致阿萍出事的原因尚不明确,揭女士已报警求助,正申请司法鉴定,天河区卫生局也已经介入此事。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昏迷 整形意外 面部整形

面部整形价格要多少?

对于整容,大家一定很不陌生。起先,人们总是津津乐道于明星们的“整容门”,而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普通大众也可以做整容手术了。但是……详细>>

盘点面部整形的4宗“最”, 让你华丽蜕变!

现在是看脸的社会,和谐流畅的轮廓是每个人追求的目标,并不一定要求五官都特别美丽,但一定要和谐。若鼻子决定着整个脸部均衡,眼睛影响着脸部美……详细>>

哪些人适宜做面部整形?

有时候看一个人的面部就知其人怎么样,面部的美不美观也是受人们关注,要不大家怎么都以看脸来认人,而不是先看身形呢。因此,有许多面部有缺陷或……详细>>

面部整形后化妆要注意什么?

面部整形术后如果过早的化妆,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以及手术的效果。那么,面部整形术后多久才能够化妆呢?小编今天就为你来介绍。这么爱漂亮的你一……详细>>

面部整形有哪些注意项目

常规拍摄头颅正侧位照片,以备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定,有条件的可以做三维头颅CT。拍摄上颌骨X线片了解上颌窦发育程度。详细>>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