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眉毛不上色是什么原因?

2017-09-21 15:03:08      

1、油性皮肤纹眉不上色

油性皮肤的妹纸在纹眉的时候最容易出现纹眉不上色的情况,这主要是因为皮肤油脂分泌过多,容易导致色素不能均匀的分布导致的情况。

2、经验不足造成纹眉不上色

纹眉的时候,由于纹眉师的经验不足,也很容易出现纹眉不上色的情况,这是因为有些纹眉师不会调节针尖的长短,容易造成不上色的情况。

3、纹眉针不锋利导致纹眉不上色

有些工作室为了节约时间纹眉,在纹眉之前没有检查针尖的锋利程度,或者没有做到一人一针的原则,造成纹眉针针尖迟钝,从而导致纹眉不上色的情况发生。

4、色料浓度掌握不够造成纹眉不上色

纹眉的色料浓度掌握不够,色料过于浓或者稀,都会造成纹眉不上色的情况发生。

5、纹刺深浅度造成纹眉不上色

纹眉的时候,纹眉师纹刺深浅度容易造成纹眉不上色的情况发生,纹刺过深或者过浅都是造成纹眉不上色的原因。

6、边纹边擦造成纹眉不上色

纹眉的时候,很多没有经验的纹眉师喜欢边纹边擦,这样会造成皮肤还没有吸收染料就被擦拭干净,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妹纸纹眉不上色的原因。

7、角度不对造成纹眉不上色

纹眉的时候,因为纹眉师的角度不对导致纹眉不上色的情况也经常发生,纹眉其实是非常讲究技术含量的,所以妹纸们纹眉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纹眉才能达到低伤害高效果的纹眉。

8、麻药时间不够纹眉不上色

麻药的时间不够容易导致纹眉不上色,因为皮肤感知到疼痛的时候,毛细血管就会造成收缩,从而导致纹眉不上色的情况发生。

9、色料浓度掌握不够导致纹眉不上色

纹眉的色料浓度掌握不够,色料过于浓或者稀,都会造成纹眉不上色的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毛不上色是什么原因

有些工作室为了节约时间纹眉,在纹眉之前没有检查针尖的锋利程度,或者没有做到一人一针的原则,造成纹眉针针尖迟钝,从而导致纹眉不上色的情况发……详细>>

纹眉毛不上色是什么原因

麻药的时间不够容易导致纹眉不上色,因为皮肤感知到疼痛的时候,毛细血管就会造成收缩,从而导致纹眉不上色的情况发生。详细>>

眉毛上长痘是什么原因

本文导读:眉毛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眉毛上长痘痘是身体出了什么毛病呢?一起来了解下。 痘痘医学上称之为痤疮,痤疮可发生于脸部各个部位,因……详细>>

纹眉不上色是怎么回事?得从这4个方面找找原因!

现在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半永久来解决自己的化妆烦恼,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纹眉术。但是很多女性在进行纹眉手术之后会发现,眉毛没有纹上颜色,从而还……详细>>

纹眉不上色是怎么回事?主要是这4种原因在作怪

眉毛决定了一个人的精气神,很多人群会选择半永久定妆眉,纹眉三天左右眉毛开始掉痂,眉毛颜色呈现红褐色,等伤口完全愈合之后,形状和颜色会慢慢……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